特別節目《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讓電視台主播也想挖角的高中生武內駿輔

圖片1

圖片來源anicobin

台灣時間2月27日星期五深夜11:00,《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播出特別節目。1~7話的總集篇+武內駿輔和三位主要聲優的談話。擔任製作人的聲優武內駿輔才17歲就很老成,因此成為全場的焦點。這麼年輕就有這麼低沉的嗓音,將來在聲優這方面的發展很值得期待。

製作人聲優武內駿輔登場

圖片2

圖片來源nijimen

為了和偶像大師本家的製作人赤羽根P區別,灰姑娘女孩的製作人被觀眾暱稱為武內P。今年17歲的武內駿輔目前還只是高中生。但是穿著西裝登場的樣子看起來根本就是社會人士嘛!武內駿輔平常的聲音就很低沉,動畫中的聲線聽起來似乎還比較高。

武內駿輔揮手的樣子相當可愛(*´▽`*)

圖片3

圖片來源twitter.com/sskm_o

福原綾香、大橋彩香、原紗友里

圖片4

圖片來源otanews

接著登場的是飾演渋谷凜(澀谷凜)、島村卯月、本田未央的聲優們。

圖片5

圖片來源anicobin

態度大方又成熟的武內駿輔看起來比較像是負責採訪她們三個人的主播XDD

把背景換成新聞節目也不會感到不協調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t.co/6Tf9WJioLq

日本網友改圖:播報新聞的武內駿輔

圖片7

圖片來源http://t.co/3K2AoCaYr3

甚至讓MBS的男主播鈴木健太在推特上力勸武內駿輔考慮主播這一行。鈴木健太本人也很喜歡武內P,偶像方面則是大推渋谷凜。才17歲就被挖角,看來武內駿輔真是前途無可限量。

圖片8

圖片來源twitter.com/sugitaLOV

另外兩位聲優杉田智和、赤羽根健治也發表了意見。
杉田智和:他(武內)就是灰姑娘。
偶像大師本家的製作人聲優赤羽根健治:他真的很認真呢!相較之下自己太散漫了,得向他學習才行(笑)。還有他和西裝很搭喔!

在故事中和偶像們一起成長的武內P的確也是灰姑娘w
武內駿輔這次真的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要注意的新生代男聲優又多了一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