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店員不肯出租的神祕錄影帶

圖片1

圖片來自:wmur

其實有蠻多都市傳說是跟影片有關的,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迪士尼的地獄影片傳說,它提到了有一個迪士尼早期的黑白米奇影片,劇情看起來很普通,不過當影片結束後,還繼續往後看下去的話,原本一路空白的片尾,會突然出現地獄的景象,不知道這段迪士尼影片的朋友們,可以點我們之前分享過的這個都市傳說來看一下。這次的都市傳說也是跟錄影帶有關係,這是個受到詛咒的錄影帶,是誰也不該看的錄影帶,那如果看了到底會怎樣?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worldofstoc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年前,有三個女高中生感情超好的,總是一起上下學,下課或放假的時候也都會在一起玩。那時學校放暑假,她們決定要來個「過夜派對」,只要有空,她們就會湊在一起計畫這個派對,想要讓它非常精彩又難忘。到了派對的前一晚,因為這三個女生剛好都很喜歡看恐怖電影,所以她們決定派對上一定要有恐怖片,就一起到附近的錄影帶店去租,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錄影帶店已經關門了,所以她們花了半個小時去找其他家錄影帶出租店,最後找到了一家小小的。

圖片3

圖片來自:deadlymovies

女生們進入了這家店之後,就直接找起恐怖片那一區,沒想到三個女生都挑到自己想看的片子,但是派對只需要用到一片而已,所以她們叫了櫃台後面的女店員,問她有沒有什麼好建議,那女店員說:「我這裡正好有一個好東西。」接著她就到櫃台後面的小房間去了。女生們在等店員回來的時候,看見櫃台上有一片錄影帶,沒有外盒所以也不知道這錄影帶是什麼片子,這錄影帶很髒,上面還有污漬,女生們都很好奇這錄影帶的內容到底是什麼。當店員回來以後,發現女生們在注意這很髒的錄影帶,就把它收起來,一邊跟女生們說:「這部片不是妳們該看的。」接著店員將剛才在小房間裡找到的另一部恐怖片交給她們,然後就又進去小房間裡,不知道在忙什麼。其中一個女生因為太好奇了,就趁店員還在小房間的時候,偷拿了那一個很髒的錄影帶。

圖片4

圖片來自:karenmelhuishspencer

女生們回到要過夜的地方之後,偷拿錄影帶的女生將錄影帶拿了出來,說服其他兩個女生一起看,接著她們將錄影帶放進錄影機裡,按下「播放」之後,客廳的燈突然就自己全部關掉了,只剩下電視發出來的亮光,當錄影帶開始播放之後,她們看見影片裡有一個女人被綁在一根木樁上,然後有一堆男男女女圍著她,這些人全部手上都拿著火把,他們對著那女人吼叫,甚至吐口水,接著就用火把點燃木樁下的木柴,看樣子是想要將這女人燒死。但這女人居然開始瘋狂地大笑,接著有人大喊:「燒死女巫!」還有人說:「這就是妳用黑巫術的懲罰。」當火焰越燒越大,燒到了那女人的臉,她開始尖叫,然後一邊下詛咒,說所有目擊她死亡的人,都會在兩天之內發生和她一樣的命運。接著錄影帶就自己停止播放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url

受到驚嚇的三個女生,開始安撫彼此說這一定是整人錄影帶,最後她們決定將這錄影帶拿回錄影帶出租店去還。當她們回到那家小錄影帶店的時候,發現店不見了,變成了一棟廢棄建築(驚)。兩天之後,這三個女生都死了。第一個女生的燒焦屍體是在游泳池被發現的,第二個女生的燒焦屍體是在公園被發現的,而第三個女生的屍體是在她家壁爐裡被發現的。當警察來調查的時候,認為這三個女生看起來都像自體燃燒,就變成了三宗懸案,而在發現第三個女生屍體的壁爐中,還有一片錄影帶,感覺也有被燒但是完全沒有毀損,警方決定帶回警局看看裡面的影像... 。

幸好我家只有 DVD 機(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