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書店店員票選《BL漫畫排行榜》你要年下攻還是戴著兔子頭的攻?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繼上個月的書店店員推薦漫畫後,這次的衍生企劃是書店店員選出的《BL漫畫排行榜》。票選結果在今天發表!針對主要讀者年齡層在20歲~40歲女性族群的BL漫畫。由全國共470名店員投票,選出認為有趣的BL漫畫。榜單上有不少眼熟的話題作品。看到第1名有一種不意外的感覺。

第1名寶井理人「テンカウント」10 COUNT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看來書店店員的眼光和一般讀者也很接近?銷量很好的10 COUNT,2月28日第三集一發售就榮登日本亞馬遜BL漫畫類第一名。

患有潔癖症的城谷與冷漠的心理諮詢師黑瀬,兩個人展開了特殊的治療過程///是一部可以放鬆欣賞的耽美作品。

第2名櫻日梯子「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櫻日梯子也是一位熱門的BL作家,這次她有兩部作品登上榜單。
年下彼氏描述喜歡照顧人的泉,經常得照顧容易廢寢忘食的研究室學長理。就在泉知道理被別人騷擾之後,心中那份對理的感覺到底是獨占欲還是...?
個性認真又會照顧人的泉真是極品!

第3名左京亞也「クロネコ彼氏の愛し方」黑貓男友的撒嬌方法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人氣No.1演員x黑貓系男子,甜到不行的一部!不但有甜蜜蜜的場景,故事的節奏也不會拖泥帶水。

第4名櫻日梯子「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西條高人五年來都是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這次卻被新人東谷搶走第一名。充滿敵意的西條卻不小心留下了把柄...。看自尊心強的西條一步步陷落相當有趣。

第5名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海邊的陌生人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年下自由業&同志小說家的愛情故事。三年前,橋本駿和有點陰鬱的高中生知花未央在沖繩離島上相遇。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未央卻離開了。經過三年未央再次回到島上,表達喜歡駿的心情。然而駿卻遲遲無法踏出那一步...?

第6名Guilt|Pleasure(咎井淳+鬼畜貓)「IN THESE WORDS」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由原創BL社團Guilt|Pleasure創作的「IN THESE WORDS」描寫跨越夢境和現實的官能BL。除了BL要素之外,劇情張力也很強。因為咎井淳的筆名很有日式風格,當初知道是台灣漫畫家時很驚訝。

第7名ありいめめこ「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獨占我的英雄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不良高中老師x弱弱的不良少年
崇拜康介老師的勢多川,老是被老師的一舉一動耍得團團轉,內心對老師的感情卻日漸高漲...。勢多川太可愛了,劇情讓人很有共鳴。

第8名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鳴鳥不飛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

優雅的黑社會首領矢代,其實是個淫亂的抖M。明明知道不能對部下出手,還是情不自禁被百目鬼吸引。四位主要角色各自都抱持著不同的空虛和孤獨感,特別能打動讀者的內心。

第9名ヨネダコウ「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即使如此、也要温柔相愛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

ヨネダコウ代表作無法觸碰的愛(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衍生作品。
小野田良喜歡上出口晴海的喜悅和悲傷...明明只想當朋友,卻克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作者以他擅長的心理描寫,描繪出一部純愛物語。

第10名嘉島ちあき「花とうさぎ」花與兔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natalie

看到封面的兔子就被吸引了wwww
是一本設定很有趣的漫畫。超級害羞的相澤老是戴著兔子頭,和宅急便配送員梶山譜出一段可愛的戀情。

除了一些熱門作品之外,又發現不少有趣的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