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以都市傳說之名進行殺人計畫》犯人的房間搜出驚人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saajida.co.za

小學生殺人的事件並不是新聞,在我心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之前日本的一個小學生,把同學的頭割下來,掛在校門口,現在想到還是覺得非常可怕。這次要跟大家講的一個案件,也是小學生所計畫的殺人案,犯人有兩位,而且她們是因為深深地相信著一個非常有名的都市傳說,才決定要殺人。現在就來看看警方在犯人房間中搜出的東西吧。

警方在小女孩房間找到的芭比娃娃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的芭比娃娃屬於一個 12 歲的小女孩,她住在美國的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其實找到的芭比不只這一個,還有許多斷手斷腳的,不過這一個非常引起警方的注意,因為在它的腹部上有一個符號,也就是一個圓圈裡面加一個叉,這個符號跟某個有名的都市傳說有關。接下來警方還在她的房間裡找到一本筆記本,裡面大概有 60 幾頁的圖畫,畫的都是一個瘦瘦高高,而且沒有臉部的人形。

筆記本中的瘦高人物

圖片3

圖片來自:gawker

上圖中出現的這個瘦瘦高高又沒有臉的人物,就是美國超有名都市傳說中的「Slender Man」。其實之前我們就有介紹過這個 Slender Man 引起的一級謀殺案,因為這幾天又開庭了,所以大家可以<按此連結>複習一下,本篇就不再提一次這個殺人的過程(最後受害者有得救),而是注重在犯人房間內的物品。現在回到芭比身上的那個一個圈加一個叉的符號,原來那就是 Slender Man 的代表符號。接著再來看看這小女孩筆記本中的其他圖。

同樣的符號又出現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ashingtonpost

話說圖中的 Slender Man 怎麼突然變成 Q 版了(喂,正經一點啦)。她在筆記本裡面還有寫「I love killing people.(我喜愛殺人)」、「He still sees you.(他依然看得見你)」和「He cannot be harmed.(他無法被傷害)」之類的話。接下來警方在這個筆記本中找到關鍵的殺人計畫內容,她們想殺的不只一個人,而是好幾個學校的同學。而這殺人筆記本裡面還包含了犯案所需的用品清單。

就是這個用品清單

圖片5

圖片來自:washingtonpost

清單裡面提到的物品包括了胡椒噴霧(會讓眼睛睜不開啊)、森林的地圖(Slender Man 就是在森林裡)、照相機(該不會想跟 Slender Man 合照吧)、噴霧罐、起司蛋糕(嗯?)、活著的意志力(準備逃亡活下去)、武器(後面寫著廚房菜刀)、手電筒。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證據啊,幸好最後受害者是有得救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好奇起司蛋糕要幹嘛?(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sh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