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 [UBW]》特別展,這就是原畫師爆肝的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目前正在秋葉原東京動畫中心展示的《Fate/stay night [UBW]》特別展,陳列大量動畫的原畫和角色立牌。自從看過隔壁棚的SHIROBAKO之後,現在對原畫產生了不同的感覺。也比以前更尊敬動畫的原畫師。因為有這些專業人士的堅持,觀眾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動畫。

Fate/stay night [UBW]動畫由ufotable製作,分成兩季播出。第一季在2014年10月播出、第二季即將在四月開播。當初還覺得要等三個月很煎熬,現在只剩下一個月了!

Archer VS Lancer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

Archer和Lancer身為三騎士階級,綜合能力值極高。兩大型男的戰鬥場景如同電光火石,觀眾就像飲茶一樣跟不上他們的速度。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就算只是一張靜止畫,從Archer和Lancer的對峙,及破碎的大地也能感受到激烈的戰鬥魄力。

第3話開幕之刻 Saber VS Berserker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

Berserker的外表看似笨重,動作卻十分敏捷。加上主人伊莉亞提供的魔力量,Berserker可說是目前最為棘手的敵人之一。因為伊莉亞想慢慢來,才沒有一次解決掉士郎他們。

圖片5

圖片來自:yusaani

Archer居然用了箭!?因為身為弓兵的Archer老是喜歡打近身戰,他用弓箭反而會讓觀眾吐槽ww

Rider

圖片6

圖片來自:yusaani

Rider在UBW線動畫實在很倒楣。真實身分也是鼎鼎有名的神話人物,可惜戲份只有一點點。想看Rider的活躍請看HF線。

呆毛王Saber

圖片7

圖片來自:yusaani

動畫還安排Saber的呆毛從頭盔的洞穿出來,很有喜感。根據作者奈須表示,Saber在打棒球的時候完全是憑自己的筋力。討厭認輸這點也很可愛。

第12話凜從高樓上一躍而下的畫面

圖片8

圖片來自:yusaani

凜的裙子真是無敵的鐵壁,這樣都不會走光XD

各話作畫監督描繪的圖

圖片9

圖片來自:yusaani

Saber在12話約會回就一直吃吃吃www第四次聖杯戰爭時大概都沒吃什麼好料?這次一定要吃個過癮。

會場中也展示了結婚禮服版的Saber模型

圖片10

圖片來自:yusaani

等身大立牌

圖片11

圖片來自:yusaani

UBW動畫還沒公開這位金髮從者的身分,就叫他金閃閃好了。(雖然他的身分早就不是秘密了)第10話慎二居然用那種態度和金閃閃講話,當下真的覺得他有幾條命都不夠。

看到這些原畫,去年看UBW感動的記憶又重新復甦了。

展出期間:2015年2月24日~3月8日(日)
展覽地點:東京動畫中心(千代田區外神田4-14-1  秋葉原UDX4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