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年輕人不做的事》這些東西快要成為時代的眼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urisoku.com/archives/6033133.html

經常進行各領域問卷調查的日本「goo Ranking」網站公布一項關於「年輕人不做的事」的調查結果,獲選的都是五年、十年之前習以為常的休閒娛樂或日常工作,而現代的年輕人卻早已經不做這些事情!?其中許多選項都跟網路的蓬勃發展有密切關係,再過不久,這些東西都會成為時代的眼淚嗎?

第10名:聽廣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unjae-nozokimityu/entry-11849808688.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影像的聲光效果越來越精進的的現代,越來越少人願意光聽聲音了……

第9名:滑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nianidiary.blog.fc2.com/blog-entry-327.html因為我爸爸沒有在夏威夷教過我……啥?你說夏威夷不下雪?

第8名:御節料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zusaguitar.blog.fc2.com/?tag=%E7%A7%8B%E5%B1%B1%E6%BE%AA&page=2御節料理是日本人主要在新年準備的盒裝豪華料理,年輕人越來越少做,是因為經常吃外食了吧!

第7名:讀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os-dan.ru/den-streltsa/電子書也算在讀書的範疇嗎?

第6名:聽CD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3473041.html網路付費的收聽平台越來越普遍,CD快要變成粉絲收集特典的工具了……

第5名:喝啤酒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abusoku.blog.fc2.com/blog-entry-6031.html(゜д゜)奇怪,本魚覺得身邊還滿多人在喝的啊,意思是我已經不算年輕人了嗎?

第4名:看電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fujimoto_mitsunori/28588727.html想看的節目、想知道的資訊,有了電腦、網路隨時都可以解決!為什麼還要在固定的時間守著電視呢?

第3名:讀報章雜誌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kawa99.seesaa.net/article/197099900.html( ´_ゝ`)網路的資訊快多了,會買報紙通常都是為了收集明星的特寫照片!

第2名:寫賀年卡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dionysus-room.blog.so-net.ne.jp/archive/c2301150222-86用簡訊或LINE拜年就好了,誰還在慢慢寫明信片呀?就連電子郵件都算落伍了呢!

第1名:開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anime-kanso-kyoku.blog.so-net.ne.jp/2012-11-20獲得42%超高比例認同的「年輕人最不會做的事」竟然是開車!然而並不是年輕人不想開,根據訪問,年輕人的回答都是「人都養不活了,更沒錢養車」,也難怪越來越少開車啊!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公共運輸越來越方便,即使沒車開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吧(自我安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