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 種巨大史前生物》如果牠們活到現在絕對不想遇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media.commons

我好喜歡看史前生物喔,之前 Discovery 頻道有播一系列的史前生物模擬影片,就是利用特效來將已經滅絕的史前生物做出來,然後演出一段好像牠們真實活著的情境片,讓觀眾可以看看史前生物的生態,像是跟恐龍打架之類的 XD。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一些巨大史前生物,總覺得如果牠們出現在現代,會不會影響到人類的生存呢?至少我是絕對不想遇到牠們啦!(汗)

Titanoboa 泰坦巨蟒

圖片2

圖片來自:canadajournal.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泰坦巨蟒的嘴巴咬著一隻大鱷魚,所以大家就可以比較一下大鱷魚在牠嘴巴裡變得有多小。右邊有一位弟弟還偷摸這巨蟒,如果巨蟒是活著的,弟弟你就要趕快轉身狂奔了啊(汗)。牠的長度有 12 公尺長,重量為 1,134 公斤。牠是在兩百五十萬年前絕種的,是從古至今最大隻的蛇種。

Gorgonops 麗齒獸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a

這長得很不友善的麗齒獸,是一種掠食動物,牠的動作非常快速,會獵捕恐龍來吃喔。牠是出現在兩億六千年前的生物(好險),最大隻有 4 公尺長,看牠那超大顆的暴牙(喂),就知道被咬住一定逃不了。如果讓牠跟暴龍對戰不知道會怎樣(越想越可怕了)。

Megatherium 大地懶

圖片4

圖片來自:urzeit-entdecken.de

首圖就是這種大地懶的化石,我們可以將大地懶形容為當今樹懶的巨型危險版,但是動作一樣很慢 XD,最大隻差不多有 4 公尺長,據說在當時,牠的巨大程度讓牠沒有什麼天敵。牠是在大約一萬年前滅絕的,如果把上圖的女性放到大地懶正在抱抱的手裡,就好像人類拿著娃娃的大小啊(汗)。

Quetzalcoatlus 風神翼龍

圖片5

圖片來自:pixshark / hypescience

風神翼龍是史上存活過最大的飛行哺乳類動物,當牠展開雙翼的時候,寬度可達到 10.7 公尺,重量可達 226.8 公斤,牠生存於大約七千萬年前。據說牠的骨頭硬邦邦,因為有出現過翼龍小孩的化石,顯示出有被蜥鳥盜龍咬過,結果盜龍的牙齒居然斷裂卡在骨頭上。

Mosasaurus 滄龍

圖片6

圖片來自:angelfire

圖片7

圖片來自:carnivoraforum

滄龍是肉食性的海生爬行動物,牠最大可達到 18.3 公尺,體型粗壯,牙齒超級銳利,頭部硬邦邦,把牠想成用鰭游泳的超巨大鱷魚,應該就能夠感受到牠的可怕(抖),幸好牠只存在於 7,000 萬年前。

如果這五種一定要逼我遇到一種,那我應該會選大地懶吧,不過就算不會被牠吃掉,可能也會不小心被撞飛或踩扁之類的(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kipedia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