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商品《Dolfi 洗衣器》以後手洗衣物就拜託你洗了(拍拍)

圖片1

圖片來自:dolfi

大家都有洗過衣服吧?連我老哥那種未娶妻前都是媽媽洗,娶妻後都是老婆洗的好命傢伙,也是有自己洗過衣服的,因為出國留學的時候不自己洗就髒死好了 XD。但講到洗衣服,我這個妹妹反而跟好命無緣,整個就是勞碌命啊,因為我有一個怪僻(對啦我有很多怪僻 Orz),我不用洗衣機洗衣服,我是認真的,我不管什麼衣服都是用手洗,只有一些只能乾洗的衣服會送乾洗店之外,全部都要用手洗,我覺得這樣才會乾淨(自虐?)現在要介紹的這個東西,讓我一看見就在心裡流下了兩行感動的眼淚,這個 Dolfi 洗衣器居然可以幫我手洗衣服ㄟ。

容易攜帶的 Dolfi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ego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olfi 洗衣器是由瑞士一家叫做 MPI Ultrasonics 的公司所設計的,該公司已經成立 25 年了。Dolfi 洗衣器看起來很像一塊肥皂,而它也跟肥皂一樣非常容易攜帶,它的尺寸是 82 x 61 x 30mm,重量為 300g。而它的名字 「Dolfi」,有一個很可愛的由來,它是取自於英文的 dolphin(海豚)這個字,因為 Dolfi 洗衣器是利用超音波來洗衣服,而海豚正是出名的超音波使用者之一。

利用超音波來洗衣服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odo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 Dolfi 洗衣器的使用步驟:先將洗臉盆或洗衣台裝滿水(用大塑膠袋也可),接著將要洗的衣服放進水裡,加入適量的冷洗精、洗衣精或洗衣粉,然後就可以把 Dolfi 丟進去,再打開 Dolfi 的開關,這樣就可以了,而 Dolfi 必須要插著電用,所以旁邊要有插座才行。因為是利用超音波來洗衣服,因此再精緻的衣服(像是絲的材質)都不怕會弄壞,超音波會將衣服纖維裡的髒東西都震出來。

會發光的 Dolfi

圖片4

圖片來自:dudeiwantthat

當我們在水裡啟動 Dolfi 的時候,它會發出藍光,這時就表示超音波出現了。Dolfi 在洗衣服的時候,不會發出任何噪音,而它洗一次衣服需要 30 ~ 40 分鐘的時間,建議一次的洗衣量不要超過 2 公斤。Dolfi 雖然是插著電放進水裡使用,但是官方請大家不要擔心,因為 Dolfi 是以國際最高「在水中使用的電器」規格來製作的,通過了美國、歐盟、日本等等的檢驗,防水等級達到 IPX68(水中浸泡),在水中使用並不會產生危險。接下來大家的疑問應該就是:衣服真的有洗乾淨嗎?

有圖有真相

圖片5

圖片來自:indiegogo

被 Dolfi 洗過的衣服真的還蠻乾淨的ㄟ,感覺比我洗的乾淨(囧)。Dolfi 的售價為美金 $109 元,約台幣 3,410 元,目前預購的話會在八月開始出貨。

那可以在泡澡的時候把 Dolfi 丟進浴缸水裡幫忙洗身體嗎(懶到最高點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lf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