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化妝比例大分析》愛美不是女生專屬的唷

圖片1

圖片來自:dreamersradio.com

其實這年頭看男生化妝真的不稀奇,也不用大驚小怪然後用異樣眼光看對方,雖然說化妝品、保養品主要的客群都是女性,但男性也有皮膚一樣會有肌膚困擾,所以男生會化妝和保養是很正常低~或許是拜明星所賜,在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韓星時光裡越來越習慣男生化妝這件事(藝人因表演需求需要適時化妝),久而久之發現身邊異性友人氣色差時還會主動推某某保養品(化妝品)給他。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在2014年針對1800位15-59歲男女性做調查,透過男女化妝比例大分析發現男生化妝率已經有女生一半了呢。



韓國男星幾乎會在臉上略施淡妝,為了讓自己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粉絲看


圖片2

圖片來自:blow-on-my-way.blogspo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abylisatao0606.wordpress.com



隨著風氣的改變也越來越多男生會在網路上做彩妝教學(在國外也有不少男性彩妝的Youtube頻道)




根據調查女性每個月使用的化妝品約27.4個(就是化妝、保養哩哩摳摳的產品總數),至於男性的話也有13.3的數量,而且深入研究更發現20-30歲的男性在化妝保養品使用數量上高達15個。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nchocholips.tumblr.com



男生的使用清單約有這些:洗髮乳(98.7%)、潤膚乳(87.2%)、沐浴乳(76.3%)、化妝水(57.9%)、香皂(56.9%)、防曬乳(56.4%)等,看樣子男性很重視清潔與保養耶。



不過在研究裡還有提到20-30歲的男性是最常用化妝品的,是說不要天天化妝這樣對皮膚比較好唷!(→最沒資格說別人的人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식품의약품안전청마이민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