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煩的《愚人節科技產品》你們別鬧了啦(笑翻)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asus.jp

今天是 4 月 1 日愚人節,大家有被整到嗎?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算是蠻白目的,有一次愚人節,他整了一個大家都知道是不能被開玩笑的人,而且他又不知道節制,整了好幾次,最後就是差點打起來了(囧)。而科技界也是不會錯過這個愚人節的啊,各家大廠都開始放出一些超煩的愚人節科技產品,雖然我嘴巴說煩,心裡可是開心到不行,因為太好笑了啊 XD。現在先來介紹兩個先發,一個是 ASUS 的產品,一個是 Samsung 的產品。

ASUS 黑電話

圖片2

圖片來自:asus-even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叫做 Zenfone zero AF401 的黑電話,還指出這是根據昭和時代的黑電話所設計的,主打亮點就是「Back to Basic(回到基本)」。看這台黑電話的型號就知道有問題了啊,AF401 = April Fool`s 4 月 1 日(笑)。它搭載了Intel 處理器,記憶體為 16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1TB(SSD),根本是一台迷你電腦吧。前排的四個插槽為兩個 USB 3.0,一個 micro USB,和一個 HDMI。它還搭配了「ASUS Back Technology」這個新技術,可以把腦海裡出現的記憶影像用 3D 投影的方式放出來。

腦部影像的 3D 投影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asus-event

ASUS 黑電話同時內建了 2,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和 1,000 萬畫素的副相機,總之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假像啦 XD。接下來是 Samsung 的新產品,整個是超級跳 tone 的啊。

Samsung Galaxy BLADE edge 菜刀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global.samsungtomorrow

這是 Samsung 第一把能夠當作手機用的智慧菜刀,而且還是「主廚特別版」。它搭載了所有 Samsung Galaxy S6 的功能,而且它的邊緣因為太利了,所以就可以拿來當主廚的菜刀 XD。這菜刀是要拿來做菜用,所以這手機有防水功能跟防火功能。菜刀的手把還可以往上收進手機後方(見下圖),手把的材質最高級的還可以選用史前長毛象的象牙(噗)。主打不管是剁、切塊、切片或切小塊,都能夠增加 50% 的速度。

圖片5

圖片來自:global.samsungtomorrow

喜歡自拍的人,還可以一邊作菜一邊用手機自拍。這把菜刀內建「人血感應器」,預防發生兇殺案,只要這把刀感應到人血,就會自動打電話報警,ㄜ... 不小心切到自己的手流血也要報警喔?如果是自己不小心切到,這時只要掃描自己的指紋,再輸入自設的 15 個數字密碼(也太長了吧),然後再跟著手機播出來的歌一起哼哼唱唱,就可以解除警報了(這也太累了吧)。幸好這產品也是假的 XD。

話說,誰敢拿菜刀當電話聽啦(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msungtomorrowasus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