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家出產就是品質保證!?《日本藝人兄弟姊妹檔》 超級比一比!!!

圖片1

生田斗真的親弟弟生田竜聖,今年考進富士電視台擔任主播後的第一次社內照片曝光,在網路上造成超~級熱烈的討論。在2ch上雖然也有人吐槽說跟生田斗真整形前一個樣,但不可否認~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斗真弟弟是個帥哥。其實日本藝能界裡,兄弟同台本來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即使是素人,只要兄弟中有明星,你也一定會被挖出來,今天如夢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同一家出產的藝能界兄弟姊妹吧!

傳說中的斗真弟弟-生田竜聖

(最好不要告訴我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啊...)

圖片2

▼更早之前的樣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和哥哥很像捏~

圖片4

颯太

本名赤西礼保的他,正是赤西仁的親弟弟啦~乍看其實還是有像的時候

圖片5

▼尤其把小時候的赤西仁拿出來比對,是不是就很像了咧~

圖片6

圖片7

▼兄弟合照,喝了酒更像(壞)...跟左邊那位無關啊~

圖片8

▼再來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松田龍平&松田翔太

圖片9

圖片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窪塚洋介&窪塚俊介

雖然窪塚俊介這幾年的作品很多,但還是很難超越他老哥的知名度...老實說~如夢還是好懷念當年的窪塚洋介啊~~~(嘆)

圖片11

圖片12

瑛太&永山絢斗

這一家兄弟真的是又可愛又優秀啊>/////<

圖片13

圖片14

山田優&山田親太朗

親太朗雖然在台灣知名度還不高,但在日本可是超.級.常出現在電視上的喔~

圖片15

圖片16

除了以上大家可能早就聽過的兄弟姊妹,現在要給大家看"隱藏版"(?)啦~

速水茂虎道&俵尚希

雖然之前聽過moco的弟弟要出道,但之前還真沒看過他啊~他目前都是以模特兒工作為主的樣子...但如夢還是喜歡哥哥>/////<

圖片17

圖片18

藤木直人&藤木真人

雖然藤木直人的哥哥不是藝人,但這可是當年兩個人一起上雜誌的珍貴照片~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別忘了!他們是雙胞胎喔~XD

圖片19

圖片20

相武紗季&音花ゆり

沒寫這篇我還真不知道相武紗季有個姊姊在寶塚~不知道是只有我覺得不像嗎...??

圖片21

圖片22

中山優馬&山田菜菜

這對一般我們而言絕對是隱藏版的姊弟,山田菜菜之前也曾經參加過早安徵選,但現在是隸屬NMB48的一員。

圖片23

圖片24

最後來看一下"奇蹟式"的藝人三姊妹(閃光)

能瀨三姊妹

能世 あんな(ANNA)、えれな(ERENA)、香里奈這奇蹟式的三姊妹~真不知道她們家媽媽怎麼生的~

圖片25

道端三姊妹

道端KAREN、道端JESSICA、道端Angelica

圖片26

藝能界當然不只這些兄弟姊妹囉~大家真的沒事的話也可以去google一下~真的會多到你傻眼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