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城市滑水道登陸東京》既然台灣缺水沒的玩 就一起去日本嘗鮮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全美國流行已久的「Slide the City」活動,會在城市的大馬路上搭起超級長的滑水道,讓大家盡情享受的清涼與速度的快感!如此歡樂的活動從美國漸漸往世界各地擴散,雖然台灣版在2個月前也有舉辦,卻因為缺水問題而無法盡興,如今東京版的門票已經開賣,預計6月初正式踏上日本,既然台灣缺水沒的玩,不妨就一起去日本嘗鮮吧!!!

平常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出現超長滑水道!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參加「Slide the City」,基本上只要不對他人造成危險,什麼奇奇怪怪的道具都可以帶進場內一起溜!入場費是以溜的次數計算價格,最高價的VIP券能夠不斷來回溜到飽,最大的不方便大概就是溜完超長的滑水道以後,還得抬著游泳圈等等道具走回頂端吧……

奇奇怪怪的溜法都有!這也是拚創意的比賽!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lidethecity.jp/今年3月底,在屏東大鵬灣本來也打算搭起台灣版的超長滑水道,然而由於全台大缺水,最終只好減弱水量、縮短距離,參加者因為滑力不足經常卡在半路,也會導致衝撞的危險度大增,弄得一點都不盡興……

「台灣缺水版」明顯看出水量不足的窘境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因為台灣版缺水而抱有遺憾的人,或者想要初體驗的人,6月6日、7日的週末假期可以就近跑一趟東京嘗鮮了!東京版「Slide the Cit」門票已經在5月1日開賣,溜一次2000日圓起跳,目前早鳥價的VIP券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Slide the Cit」2015宣傳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充分體會速度感的第一人稱視角(會暈!)

影片來自:Youtube既然台灣的水不能浪費,就去浪費日本的水吧!

(゜д゜)喂,不是這樣說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ide the City in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