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懷孕媽媽突然很愛吃某樣東西》可是這不能吃ㄟ(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聽我姊說她懷孕的時候,變得超級喜歡吃鹹酥雞,可是懷孕前她明明對鹹酥雞沒特別有興趣啊,就是如果姊夫買了她會吃,可是她不會自己主動去買。懷孕的女生好像都會特別想要吃某樣東西,還蠻有趣的。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介紹一位也是因為懷孕所以特別想吃某樣東西的媽媽,不過這東西真的能吃嗎?

就是這位懷孕媽媽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懷孕媽媽叫做 Silvia,21 歲,她來自美國紐約,她正在對媒體們解說她在懷孕時突然超想吃某樣東西,而且真的每天都忍不住要吃,就算醫生和老公都禁止她這麼做,她還是忍不住偷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她開始在院子裡走動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她說其實她對自己想要吃這個東西感到很丟臉也很生氣,可是懷孕之後她就是非吃不可,只要沒吃就會很焦躁,任何其他的食物都無法讓她滿足,只要看見那東西,她嘴裡的口水就會開始增加,實在有夠無法抵抗的。

開始在沙石裡翻找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終於拿起了一些東西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醫生警告她絕對不能再吃這個東西,因為有可能會傷到寶寶,也會傷到她的腸胃,甚至得到一些疾病。而他老公也因為可能會傷到寶寶的這件事,常常跟她吵架。

憤怒的老公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醫生說有 4% 的孕婦都跟 Silvia 有一樣的症狀,也就是突然會很想吃某種非食物類的東西,所以到底 Silvia 是吃了什麼被歸類為不能吃的東西啊?答案就是....

小碎石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懷孕了居然想吃小碎石?!這... 太詭異了,小碎石應該無法消化吧,萬一刮傷老婆的腸胃或是刮傷寶寶,那怎麼辦啊,要是我是老公也會拼命阻止啊。醫生說還有類似病例是懷孕了想要吃指甲的(驚)。

幸好 Silvia 的寶寶出生後很健康(鬆一口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