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版《你的臉幾歲》我能了解最後一位網友的震驚 XD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最近超火熱的 How-Old.net「你的臉幾歲」,不知道大家有上傳自己的照片嗎(笑)?我姊是那種美艷型的臉,從小就一直被認為比實際年齡還要大,所以她說什麼都不肯上傳自己的照片,而且也不准我偷傳,但是我當然沒那麼聽話摟(嘴角上揚),她的結果是被判定老了 5 歲,如果她看見這篇就會來找我算帳了 XD。幹嘛生氣啦~連「迪士尼公主的臉幾歲」還不是一樣出ㄘㄟˇ了~哈哈哈。現在就繼續來看看網友吐槽版的「你的臉幾歲」吧,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AlyssaNewcom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右的那位女生,就是本次受害的網友之一 XD,她說她恨這個 Microsoft 猜幾歲的工具,因為她才 27 歲啊(囧)。但這可不是只有女生受害喔~男生也逃不過,嘻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devix

這位網友還蠻幽默的,他先是同意說是 37 歲沒錯,然後再補一句「十年之後」(噗哈哈哈)。還有另一位受害男性也蠻有趣的,他被判定的年紀比上面那位還要老。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j2sheck

被講成 40 歲的他,就下定決心說今晚回家要把鬍子剃乾淨,很有自信地覺得就是鬍子害的(案情真的有這麼單純嗎 XD)。我還蠻好奇鬍子剃掉之後再玩一次,有沒有真的變年輕,不過這位網友並沒有後續的推文,所以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是這些年紀被判定比較大的人,真的不需要太沮喪了,因為還有人遭遇了更 GY 的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elizarosenberry

這位女性網友居然被判定是 46 歲的「男人」,被說 46 歲就已經倒地了,沒想到還被說是男性(囧),我能了解為什麼她不想上傳證據的照片。所以我要跟我姊說,妳只老了 5 歲真的沒什麼啦 XD。不過也有網友是嚐到甜頭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ectar_rachel

她很開心地說她接受這個年齡~因為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啊(恭喜摟)。接下來出現的是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笑),趕快一起來看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omwarren

這位網友拿出同一牌的娃娃,只是這些娃娃有不同的種族特徵(白人、黑人、亞洲人... ),結果亞洲人似乎跟一般大眾的觀念一樣,的確比外國人看起來年輕一點(重點誤)。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hassankhan

超煩的啦~連 emoji 也逃不過 XD,如果這是真的女人,被判定為 8 歲應該爽翻了吧。接下來出現的這張照片,要先深呼吸一下再看,因為是一隻喪屍。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petepachal

被判定為 87 歲似乎很合理(?)不過誰看得出來喪屍幾歲啊(汗),變成喪屍之後也不會再老下去了啊,兩百年後依然長這樣。再來是這次的最後一張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tomwarren

這位網友上傳了小時候和妹妹一起合照的照片,他被判定為 7 歲,妹妹卻被判定為 30 歲,讓他無法接受啊(抱頭)。不過經由推理,他覺得一定是因為妹妹手中有被判定為 4 歲的假娃娃,影響了 Microsoft 的軟體將妹妹判定為娃娃的「媽媽」,所以才出現了 30 歲超齡?(拍拍)

還沒有玩的朋友們趕快去玩喔,還蠻歡樂的(笑)。

可以按此連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