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Peggy 娃娃的 YouTube 影片》80 幾個人看完出現了怪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我覺得生活中有好多超自然現象都好難解釋喔,像最近我有一個朋友的狗狗過世了,結果除了主人自己之外,所有照顧過牠的人,都在隔天說在家裡聞到了這隻狗的味道。因為我沒有照顧過牠(我家有怕狗的兔子),所以我也無從證明,可是照顧過牠的人都一起這樣說,感覺也很難串供吧,而且幹嘛要串供,所以我認為這種一起發生的事有點神奇啊。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講一段 YouTube 影片,裡面的內容是和一個叫做 Peggy 的娃娃有關,據說許多人看完影片後也是一起發生了一些怪事喔。

這就是 Peggy 娃娃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eggy 原本的主人,強烈懷疑 Peggy 就是她開始每天作惡夢的原因,她求救當地的牧師來驅魔一下,但是並沒有用,後來她開始生病,而且越來越嚴重,一直發燒而且還出現了幻覺,她決定要讓 Peggy 離開,可是又不能隨便丟棄,怕被別人撿去會害到別人。那怎麼辦呢?Peggy 的前主人馬上開始 Google 有沒有能夠收留 Peggy 的地方,她使用的搜尋關鍵字是「haunted dolls(鬼娃娃)」,然後她查到了一個網站是專門在處理這類的娃娃,於是就跟他們連絡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專門的團隊,帶著 Peggy 去找了幾個靈媒,得到的結果是:Peggy 應該是在 1946 年的時候,被一個死去的女人附身了,地點是在英國倫敦的 Holland Park 這個公園,而這個女人的死因在胸部,有可能是因為氣喘發作。Peggy 似乎有能夠操控人類作夢的能力,據說最近它去到一個女人的夢中,告訴她家裡的貓會出事,結果隔天早上,那隻貓真的就死了。而附在 Peggy 身上的那個女人,還被靈媒們說是有逃過德軍大屠殺的猶太人。

這個儀器測出有超自然能量在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有一位叫做 Mrs. Harris 的女士,為 Peggy 做了一些儀式(下圖),也錄了影片,而就是這個影片,讓看過的一些人開始反應一些奇怪的現象。Mrs. Harris 女士本身就在錄完影片的時候,突然發生一陣劇烈的偏頭痛,並且全身無力。還有其他 80 個人也都說在看完影片之後,突然胸口痛、暈眩或是劇烈頭痛,甚至有一個人是心臟病發。

Mr. Harris 幫 Peggy 做儀式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因為怕大家看了影片會不舒服,所以我不想放上影片,如果一定要看的話,就到 YouTube 搜尋「Peggy Harris」就有了,不過找到了 YouTube 影片之後,也可以繼續再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播來看。

我是覺得還是不要去看比較好啦(遮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