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原來是Cosplay啊~我還以為是真人版劇照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少女漫畫改編的《俺物語》目前好評播放中,雖然一開始有被江口拓也的超低聲線嚇到XD。動畫整體的音樂和作畫都很仔細,感受得到製作組的用心。另外三位主要角色的設定都平衡,不會因為砂川是帥哥的關係就搶了主角猛男的風采。因為猛男有情有義的性格讓人超想替他加油。說到Cosplay,要重現身材高壯輪廓又很深的猛男絕對是一大挑戰。但是現在居然出現還原度很高的猛男Coser?

俺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剛田猛男 CV:江口拓也
砂川誠 CV:島﨑信長
大和凜子 CV:潘惠美

主角剛田猛男是個身高約2m、體重約120kg的高中生,雖然從小到大暗戀的女生都會喜歡上他的好朋友砂川。但是很重視人情義理。一開始他也以為這次認識的女孩大和凜子喜歡的是砂川,因此拼命幫兩個人製造機會。

猛男Cosplay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zjmG117LdV

真的是猛男耶!這相似度至少有八成!如果不說是Cosplay我可能會以為是真人版劇照。Coser的臉型和眉毛都很接近,可惜猛男的厚嘴唇難度太高。可能需要道具輔助?

Coser:
猛男: Ishikuma-senpai
砂川: Jin (behindinfinity)
凜子:Miguel - merkymerx
大英雄天團是同一團人

OP中的猛男和凜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zjmG117LdV

光是OP就可以吃到滿滿的砂糖,男女主角從OP就大放閃光啊~可是被閃得很高興,目前的劇情都走感動路線。因為故事不落俗套完全無法預測接下來的發展,所以每星期都充滿期待感(´∀`)

俺物語O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co/zjmG117LdV

還原度最高的我覺得就是這張了!表情很豐富的猛男每次吃到凜子作的甜點就會露出各種讚嘆的神情。最旁邊的砂川也很入戲,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如果哪天要翻拍真人版我也不會覺得驚訝,猛男的演員就決定是這位Coser啦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