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 Facebook 調查結果》最常被解除朋友關係的類型是..(囧)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現在全世界的 Facebook 積極用戶已經超過 14.4 億人了,不管喜歡用它還是不喜歡,它都已經成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市中心,有一家叫做 Wishpond 的知名市場調查公司,公佈了一些最新的 Facebook 調查結果,一起來看看吧。

調查一:感情狀態更新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在 Facebook 使用者更改自己感情狀態的那一天,本人的臉書 po 文數量會瞬間提升到平常的 225% 以上,所以說大家都很八卦別人的感情狀態嗎 XD。不過,新婚夫妻只有 28% 的人會在幾小時內更新自己的感情狀態到「已婚」。

調查二:父母和子女

圖片3

圖片來自:pcs-counsel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 70% 的青少年 Facebook 用戶,將父母加入自己的臉書好友。這個數字讓我有點驚訝ㄟ,還以為青少年會超級不想讓父母追蹤自己的臉書。

調查三:網路霸凌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有 66% 的年輕女孩有在 Facebook 被言語霸凌過。

調查四:上班族

圖片5

圖片來自:mobay.vn

在美國,有 19.4% 的公司會封鎖 Facebook,而有 30% 的員工在上班時會偷偷使用 Facebook。我覺得公司封鎖臉書應該沒什麼用,因為大家好像都有其他方法可以突破封鎖(笑)。

調查五:臉書粉絲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擁有最多臉書粉絲的電視節目是「辛普森家庭」,有 6,960 萬人。第二名是豆豆先生(Mr. Bean),第三名是海綿寶寶。

調查六:臉書用戶人數

圖片7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臉書用戶最多的國家是加拿大,我以為是美國ㄟ,沒想到美國是第二名。而加拿大和美國加起來的臉書用戶就佔了 1 億 5 千 7 百萬人。亞洲各國加起來的臉書用戶一共有 2 億 5 千 3 百萬人,這個數據讓臉書官方很開心,因為有大量人口的中國大陸並不計算在內(中國封鎖臉書),都還能有這個成績。

調查七: 按讚

圖片8

圖片來自:listomarketing

Facebook 每天平均都有高達 45 億個讚,每分鐘平均有 3,125,000 個讚。而從臉書成立到現在,按讚數為 1.13 兆。

調查八:解除朋友關係

圖片9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在 Facebook 最常被別人解除朋友關係的好友類型,是「高中同學」這一類。而最常被別人解除朋友關係的理由,是因為 po 出了「不恰當或太極端」的言論。

趕快數一數臉書上還剩幾個高中同學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idesha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