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度心理測驗》被壞人追殺的時候 你會選擇跳上哪輛車逃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okuho2.com/archives/44465915.html

日本網友最近幾天流傳著一則心理測驗,問題是假設「被兇惡的罪犯追殺,你會選擇跳上哪一輛車逃命?」然而大家先別搶著說出自己的答案,因為解答的方向是分析你的「性癖變態程度」,如果不小心被不該知道的人發現自己的特殊癖好,說不定一輩子再也抬不起頭啊!!!

你會選擇跳上哪一輛車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daigazounau/status/60230635067322777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假設你被兇惡的罪犯追殺,前面停著4輛車可以選擇,分別是

①靈車

②囚車

③爬滿蟲子的車

④載著野獸的車

你會選擇跳上哪一輛車逃命呢?

選擇靈車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apan-f-coaches.com/miya-style.php

選擇跳上靈車的人,據說比起真人,更喜歡二次元的對象!?(宅宅中槍)

而這種不喜歡真人的傾向,同時包含特別喜歡身體某個部位的癖好……

選擇囚車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flickr.com/photos/60786754@N05/7299897480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ongsf4s.exblog.jp/11524958/

因為囚犯代表身心被拘禁,所以選擇跳上囚車的人,有著殘虐、鬼畜的性癖好……

(゜д゜)奇怪,本魚以為囚犯代表自己是個M耶?

選擇爬滿蟲子的車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ampabay.com/news/business/autos/protect-your-car-during-love-bug-season/

選擇跳上爬滿蟲子的車的人,特別喜歡東西骯髒污穢的一面,所以在性癖上會追求骯髒的PLAY……

( ´_ゝ`)比良坂醫生,是你?

選擇載著野獸的車的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feelpositive.wordpress.com/2012/03/20/

至於選擇載著野獸的車的人,就真正是個M了!明知裡面有著會蹂躪自己的野獸,還親自闖進獸欄享受蹂躪的行為,真的只有「抖M」才做得出來呀……

(゚∀ ゚)為什麼不能選擇打昏駕駛自己開車?(GTA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話題画像なう ‏@wadaigazouna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