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出現的失蹤者》你們去哪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missingpersoninvestigators

講到失蹤,上個月我一個朋友的哈士奇,在她媽媽開家門的時候突然暴衝出去,然後就沒有再回家,她超傷心的,沒想到 3 天之後寵物店打給她,說狗跑去他們店裡了,那是牠每次會去洗澡的地方,我朋友整個鬆了一大口氣啊,去帶狗回家的時候又親又抱的。這次好可怕系列要講的也是失蹤者的故事,雖然他們最後也都有安全出現,但整個嚇死了一干人等啊。

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位 83 歲的老奶奶,叫做 Tillie Tooter,她在 2000 年的時候突然失蹤了,那天她正在開車去機場接孫女的路上,結果她並沒有到達機場,就這樣消失了。原來她在公路上被一個酒駕的卡車司機逼車,結果整台車跌落公路(這條公路是有高度的),幸好車子剛好落在一顆大樹上,然後卡在上面。老奶奶的手機已經飛出去車外了,所以無法跟家人聯絡。警方花了 78 小時搜尋她的下落,卻什麼線索都找不到,而老奶奶靠著吃喉糖堅持下去。最後是一位 15 歲的男孩 Justin Vannelli,在跟他爸爸清掃公路的時候發現了老奶奶的車卡在樹上,救難人員到了現場之後,花了一個小時才把她救出來。

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一名叫做 David Leggat 的 55 歲英國男子,去了一家叫做 Kittybrewster and Woodside 的保齡球場(上圖),結果當天晚上就再也沒有人見到他了,而誇張的是,他家裡只有他和老婆兩個人,因為他平常就很愛亂跑,所以當他失蹤之後,老婆也沒有警覺是失蹤,只覺得他又不知道跑去哪了。David 就這樣失蹤了 4 天,原來他被關在保齡球場在外面的廁所裡,因為冬天很冷,幾乎沒有人會跑到保齡球場外的廁所去,都是用室內的廁所。第 4 天有一位打掃的人剛好聽見他的呼救,就用螺絲起子把鎖弄開,把他救了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事件三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有一名不知道身份的女子,參加了去冰島玩的旅行團,有一天觀光巴士帶大家去 Eldgja 火山峽谷,讓大家自由活動,而當她回到觀光巴士的時候,她發現大家好像都很緊張,原來有一名團員不見了,她就跟著其他團員和當地的人員,共 50 個人,一起去找這名失蹤的人,警方還出動了直升機,不過霧有點大所以視線不佳,在找了 12 個小時之後,一無所獲,大家都認為應該凶多吉少了。最後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找的人,就是這一名也跟著一起加入搜索的女子,瞎翻天了!

事件四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2013 年的美國緬因州,有一位 73 歲的 Robert McDonough 失蹤了,因為他患有失智症,因此他家的人都很擔心他在外面遊蕩。警方花了 14 個小時去搜尋他的下落,K9 警犬也上場了,甚至還出動了直升機做空搜,卻還是沒有辦法找到他。隔天一位叫做 Norm Karkos 的記者,和他的團隊去失蹤者的家外面做報導(上圖),而就在他開始做現場連線播報的時候,突然就看見了失蹤者出現在眼前?!(下圖)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事件五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有一名連續殺人犯叫做 John Wayne Gacy(上圖),他殺了好幾個年輕男子,在 2011 年的時候,警方正在尋找一位叫做 Harold Wayne Loveall 的 19 歲男生,因為他到 John 家打工除草之後,就沒有再回家,完全失蹤了。警方認為他一定是被 John 殺了,而且在 John 的家中也找到了一些 Harold 的個人物品。他的家人知道以後非常傷心,沒想到最後 Harold 出現了,說他只是逃家而已,他沒有想到家人會找他(是家人感情很不好嗎?)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屋主是個連續殺人犯!

到連續殺人犯家打工真的太驚險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