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真人版電影主要演員公開 為了飾演猛男增重30公斤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漫畫翻拍真人版的這股熱潮似乎沒有永不止息,這陣子動漫界的熱門頭條大概就是死亡筆記本了吧!然而死亡筆記本日劇的設定實在改太多。像是月從天才變成普通大學生、L喜歡甜食和特殊的行為舉止也會被改掉…幾乎已經是完全不同的作品。不過另一部少女漫畫《俺物語》應該比較不用擔心設定變動太多,今天《俺物語》發表真人版電影主要演員。究竟誰可以詮釋重量級主角猛男呢?

《俺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原作:河原和音 作畫:アルコ

除了男女主角猛男與大和這對很閃到不行的情侶,猛男和砂川的友情、以及砂川姊姊的幫忙都很溫馨。

《俺物語》真人版電影三位主要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剛田猛男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猛男身高約2m,體重約120kg,讓第一眼看到他的女生都忍不住脫口而出「是熊…」。升上高中終於第一次交到女朋友。

鈴木亮平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今年32歲的鈴木亮平挑戰15歲的高中生,為了飾演重量級的猛男這次特別增重30公斤。鈴木亮平以前在《瘋狂假面》、《天皇的料理人》中都有調整體重過,是很專業的演員。可是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到他的健康。

鈴木亮平認為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幸福這點就是猛男的溫柔,也會盡力詮釋猛男的男子漢精神。希望電影帶給觀眾如同原作般的心動感覺。

女主角:大和凛子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和是個有點天然的女高中生,但在戀愛方面意外的積極。經常作出各式各樣的甜點給猛男、砂川品嚐。有手藝這麼好的女朋友,真是羨煞他人啊(*´▽`*)

永野芽郁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永野芽郁表示會盡全力表現出喜歡自己也喜歡對方這種心情:「大和感覺是個有點奇妙的女孩,我以前也被說過有點奇怪。所以應該很好演(笑)」

大和的特別之處大概是很天然這點?

砂川誠:猛男從小到大的好友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從裡到外都是帥哥的砂川表面看似冷淡,其實是個好人很珍惜和猛男的友情。

坂口健太郎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坂口健太郎則是把詮釋角色的重點放在砂川和猛男的友情上,希望電影能將原作的魅力昇華到更高的境界。

鈴木亮平雖然是超齡演出,不過猛男在原作中就已經很成熟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