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注意《相親、交往必看》男性5大看似缺點其實是優點的表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mangainf.blog.jp/archives/1025952077.html

所謂優點與缺點的定義,會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而不太一樣,在結婚前後更會有完全相反的認知!東京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充電730!」在星期2的節目中就公布了5大「男性5大看似缺點其實交往後是優點的表現」,究竟有那些個性表現會讓女生敬而遠之,其實卻最適合交往呢?

第5名:潔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irror.enha.kr/wiki/%ED%83%80%EC%B9%B4%EC%8A%A4%20%EB%A5%98%EC%A7%80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有潔癖的男朋友,不但能夠「注意到女方不自覺的缺點,幫助女方改善形象」,最重要的是還能「幫忙打掃環境」!?

潔癖不代表喜歡幫忙做家事啊!

第4名:只有同性(男性)朋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mikoto_777-makoto/archives/cat_205199.html對於沒有女人緣、整天混在一起的男生們,竟然有「這樣才不會外遇」「受同性歡迎一定是好人」的意見,可是本魚怎麼覺得「你是好人」也經常被用做拒絕告白的理由呀……

第3名:喜歡獨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xystone.blog.fc2.com/blog-entry-901.html喜歡獨處的男生,有「獨立自主」的正面印象,而且雙方也能夠擁有許多「自己的時間」……這麼說來,一開始根本不要交往不就擁有最多時間了?

第2名:小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ruina_nobita小氣能夠獲得第2名,是因為許多女性認為小氣的另一面是「節儉」、「儲蓄」,可是一旦小氣過頭,兩人的相處說不定會非常戰戰兢兢呀!

第1名:有著女性向的興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ojisan-marketing.com/blog/post/1488獲得第1名的個性表現是擁有女性向的興趣,例如喜歡「可愛的裝飾」、「甜點」、「針線活」這類的興趣都算在內!因為這樣一來,女方想買這類東西就比較會獲得認同,甚至男方會直接送禮!

(゚∀ ゚)這麼說來,男生愛看「魔法少女系」的動畫也算是大優點吧,大家快來倒追我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プレス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