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Audi A8特別仕樣車》這回可不是愚人節玩笑喔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一個多月之前在愚人節的實後宅宅新聞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超有創意十足超餓搞的《Audi A8 5.5》呢?這回日本Audi也針對當家旗艦《Audi A8》車系推出了兩款限量特仕車,當然因為愚人節已經過了所以它們這回可是很認真的,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Audi A8 Sports Edi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首先來看看走運動路線的《Audi A8 Sports Edition》吧!車車外觀採用Phantom Black pearl黑色塗裝,搭配科技感十足的Matrix LED車藤燈,腳下也穿上了彰顯運動氣息的21吋鋁圈!內在美部份則採用了Alcantara材質的車頂篷,拉風的電動天窗也是車車的標準配備!《Audi A8 Sports Edition》總共只有限量50部,3.0 TFSI和4.0 TFSI車車在日本當地的售價分別是1199万円和1424万円!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Audi A8 L Chauffeur Special Edition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接著來看看走奢華路線的《Audi A8 L Chauffeur Special Edition》吧!車車外觀同樣採用了Phantom Black Pearl黑色塗裝,腳下20吋鋁圈雖然尺碼小了一號卻更有豪華氣息!內在美部份車車採用Design Selection Marble Gray灰色鋪陳,可以放進兩瓶750公升毫升飲料的冷藏空間是最大亮點!不過殘酷的是《Audi A8 L Chauffeur Special Edition》只有限量5部車車,在日本當地是場的售價則是1628万円!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圖片9

圖片來自:Audi

圖片10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比較喜翻哪一部日本限量的《Audi A8特別仕樣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