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求婚之日》今年度的必勝求婚台詞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923849

1994年,日本婚宴協會(全日本ブライダル協会)依照羅馬女神朱諾的典故,將六月(June)的第一個星期日訂為「求婚之日」,到了近年都會在這一天舉辦「求婚台詞大賽」!2015年的必勝求婚台詞已經在這個星期選出,並且在東京的聖葛雷斯大教堂內正式宣布,究竟想在今年成功求婚該對他/她說什麼才好呢?

 

東京青山聖葛雷斯大教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97490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求婚台詞大賽」今年進行到第9屆,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做為審查員也出席頒獎儀式,並且跟模特兒大石参月一起被認命為「戀人聖地親善大使」

板野友美出席頒獎儀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974904

那麼,今年的必勝求婚台詞究竟是什麼呢……

「雖然我現在是不良債權,但也或許會是一隻上上籤,帶我走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ack9arrows/status/596032509403496450

根據想出這句台詞大阪女生所說,她的男朋友算是社會菁英,而她只是平凡的上班族,因此這句台詞代表她願意將一切投資在男朋友身上……

(゚ω゚)希望男朋友不要決定處分掉這個不良債權才好……

只不過,今年的優勝台詞比起前幾年來的直接許多,前幾年的台詞太過拐彎抹角,說不定聽者還不知道被求婚了啊!

2014年「命運紅線的25年契約可以更新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xn--68j8axdn0370d2i2c.com/post-626/

(゜д゜):你在說什麼啊……

2013年「讓我們一起搭上大船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poki.tvnet.lv/foto-izlases/Labi-nokertas-bildes/472119

「搭上大船」在日文俗語是指「安心感」,這句話也就可以解讀成「跟著你讓我很放心」的意思,聽起來真窩心呀~~

2012年:「呼~求職活動終於結束了,但是那家公司不是我的第一志願,其實我……想要在你身邊永久就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hukatsu.mobi/

Σ(lll゚д゚)這是在演哪齣啊!!!落落長的台詞,說不定還沒講完對方就睡著了呀!!!

另外,今年的特別獎還有一句「請幫我洗內褲!」獲選,要是彼此的默契不足,說這種話會被當變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thaガジェット通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