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肯德基炸了某樣動物》1970年就有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opitas

我還蠻喜歡吃炸的東西,尤其是鹹酥雞,不過我已經金盆洗手很久了,因為蕁麻疹的關係 Orz,所以就算我去肯德基,也不能叫炸雞來吃,只能看別人吃。其實肯德基有一個 1970 年的都市傳說,內容是關於肯德基除了炸雞之外,還炸了某樣動物,我們絕對不會想吃的動物,而且沒想到這個都市傳說還再現了,本月居然有網友將從肯德基買到的怪怪炸物 po 上臉書,已經知道這件事的網友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跳過文末那一段 XD。

圖片2

圖片來自:cda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70 年代的時候,美國出現了好幾個關於肯德基的傳說,其中有三個都是跟出現炸老鼠有關。第一個傳說提到有一位媽媽開車到肯德基,買了外帶炸雞要回家給小朋友吃,可是在車上的時候她一直聞到炸雞的香味,忍不住把車停在路邊先偷吃一塊,咬下去的時候覺得口感有一點奇怪,結果把炸皮剝開來看,發現是一隻老鼠。

圖片3

圖片來自:money.aol.co.uk

第二個傳說提到有一位叔叔買了一桶肯德基炸雞要進戲院吃,當他進了戲院也找到位子坐下之後,就拿了一塊炸雞出來準備要吃,他看了一眼覺得形狀好奇怪,但還是咬下去,而咬下去之後他馬上就吐出來了,那味道很可怕,他拿著這桶炸雞跑到戲院的廁所去看個清楚,結果發現那是一隻炸老鼠。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ocker

第三個傳說提到有兩對情侶跑去肯德基買外帶,買了一桶炸雞回到車上吃,吃到一半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抱怨這雞吃起來很奇怪,所以坐在駕駛座的那個男生就把車裡的小燈打開,接著那女生就大尖叫了,因為她看見自己剛才吃的是一隻老鼠。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沒想到,這個月在美國的洛杉磯(Los Angeles)又出現了炸老鼠的傳說,有一位叫做 Devorise Dixon 的網友,在臉書 po 了所謂「肯德基炸老鼠」的照片。

就是這張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Devorise Dixon

Dixon 說他有跟那家肯德基的經理說這件事,而經理也承認他們誤炸了一隻老鼠,不過這是 Dixon 自己單方面說的,而且肯德基的人問他問題的時候,他都拒絕回答,所以網路上也出現了懷疑的聲浪。最後 Dixon 同意將這隻「炸老鼠」拿去做檢驗,而最後的檢驗結果告訴我們,這根本不是什麼炸老鼠,它是雞肉無誤。

還有這張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Devorise Dixon

這塊炸雞的外型的確有像老鼠,但是只憑自己的視覺就指控肯德基有炸老鼠,好像有點太輕率了。

其實他應該直接拿起來吃吃看(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cove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