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山明透露《七龍珠超》劇情發展 悟空等人終於要穿越宇宙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七月開播的新動畫《七龍珠超》相信不少老動畫迷應該是很期待的,這部新動畫版劇情接續在漫畫「魔人普烏篇」之後,並且劇情大綱完全由原作者鳥山明老師撰寫,原作認證的加持下,完全可以當作是漫畫原作的續篇,因此成為本季動畫期待度票選第一名(七龍珠GT表示:…)

《七龍珠超》第二波宣傳影片

在動畫開播之前,其實官方就做過好幾次對話(精神喊話)了,包含悟空會碰到「破壞神比爾斯」「宇宙大王弗利沙」等等強敵,雖然作出很多事前劇情預告,但在這次透漏的內容是過去以來最為具體的。

鳥山明老師在動畫官網的談話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鳥山明:《七龍珠超》是接在正篇「魔人普烏篇」之後的故事。在過完戰鬥沒多久之後,便是破壞神比爾斯登場的「神與神篇」、然後是弗利沙復活的「復活的F篇」。

目前在七龍珠食物鏈裡面的金字塔頂端兩人組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爾後會接著由我本身撰寫的劇情,在新的故事裡面,悟空的戰鬥將會離開原本的宇宙,前往鄰近的第6宇宙冒險!雖然聽起來有點神奇,詳細的內容還不能透漏就是了,不過還是請各位期待巨大的七龍珠物語

在新動畫版裡面出現了疑似其他次元的破壞神,看來新故事和這個段落應該是脫不了關係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喜歡七龍珠的朋友們請務必觀看《七龍珠超》,這次的展開仍和以往一樣簡單易懂也請放心!

這就是開播之前的心戰喊話嗎…XD,其實看到近年《七龍珠》各種新電影版的表現就可以知道動畫相關製作小組的用心了,但看到上面的劇情簡介,還是可以推測《七龍珠超》有許多內容和電影「神與神」「復活的F」是重疊的,黃金宇宙大王的段落只會出現這麼一段還是感覺有些可惜啊…

目前動畫已經準備好播映,也在1日舉辦了披露會,雅子奶奶依舊硬朗登場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電視動畫《七龍珠超》將在7月5日開始陸續在日本各家電視台撥放,有興趣的動畫粉絲可不要錯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