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網友害羞的《泳裝打歌服》Girl`s Day穿的太性感竟然讓網友抱怨?

圖片1

圖片來自:yoon-a.com

每次女團回歸多以性感做主打風,加上正值夏季,打扮上也以清涼為主,難怪粉絲都愛春夏回歸的女歌手阿(大誤)。Girl`s Day七月回歸的女團之一,在前些日釋出第二張常規專輯《Love》中主打曲《Ring My Bell》的宣傳照與預告,想不到短短16秒影片與一張照片竟引起網友抱怨,究竟泳裝打歌服出了什麼事?

先瞧瞧《Ring My Bell》的預告

在預告片與宣傳照釋出這幾天媒體也以"火辣的泳裝打扮"等用詞敘述Girl`s Day的回歸,想不到隨著回歸日越接近部分網友反應也越熱烈,因為他們說.........

不覺得穿泳裝上台太有性暗示的意味嗎?

圖片2

圖片來自:yoo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痾,這......... ( ̄□ ̄;)

先不討論個人觀點不同這事,說真的這次打扮真的蠻性感,而網路上也有不少類似泳裝。(硬把話題轉開)

圖片3

圖片來自:stylesha.re/voguegirlkorea/67587934

圖片4

圖片來自:stylesha.re/over_a_over/67751992

究竟以泳裝做打歌服的造型是好還是不好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w-HcGlT9V7ErYfoAPvem4A

Girl`s Day的經紀公司近日出來澄清,直言雖然泳裝是MV主造型,但正式登台演出不會穿泳裝表演。不少網友也替Girl`s Day叫冤,說她們這次的回歸概念正是希望新曲可以一掃夏日炎熱,那是不是泳裝又很重要嗎?

嗯,泳裝不重要,歌好聽才重要阿阿阿(突破盲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