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異於常人的寶寶》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雙胞胎

圖片1

圖片來自:nairaland

大家對雙胞胎的印象應該都是兩個人要長得超像吧?雖然也有看過長相不太一樣的雙胞胎,但至少基本特徵像是皮膚顏色也會一樣啊。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介紹 5 個異於常人的寶寶,除了有雙胞胎寶寶,還有單人寶寶(單人寶寶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XD)。把他們放在好可怕系列不是因為他們很可怕,而是因為他們可能會引起可怕事件的關係,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看見寶寶有殘缺或什麼的,每個寶寶都很健康喔。

一號寶寶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名叫做 Mia Washington 的媽媽生了一對男雙胞胎,卻沒想到這雙胞胎居然是不同爸爸ㄟ,怎麼會有這種事(錯亂中)。有聽說過做人工受孕的話,可能會因為搞錯精子所以發生類似的怪事,不過 Mia 她完全是自然懷孕,因為她其實有背著老公偷吃(囧),一直到小孩生出來之後,其中一個長得完全不像,這件事情才被老公發現,原本以為會發生可怕的家庭悲劇,沒想到老公很大氣,決定接受這個寶寶並且兩個都一樣疼愛。醫生說 Mia 這種狀況真的是非常罕見。

二號寶寶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08 年的時候,這個寶寶誕生了,可怕的是當時沒有人相信她能夠被生下來,而且認為媽媽也會有生命危險,因為她的媽媽生她的時候已經高齡 70 歲了!這名母親叫做 Rajo Devi,她和老公結婚 50 年一直無法懷孕,後來到了更年期就放棄了,沒想到後來參加了一間診所的人工試孕,使用了捐贈者的卵子和 72 歲老公的精子,成功地受孕了,在 12 月 6 日的時候生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寶寶。

三號寶寶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1987 年 5 月 20 日,在美國的佛羅里達(Florida)有一個早產寶寶誕生,她的名字叫做 Amillia Sonja Taylor,媽媽懷她 21 個星期又 6 天就早產了,醫生說在 22 個星期誕生的早產兒只有 10% 的存活機率,更何況她還未滿 22 個星期,情況非常不樂觀,希望父母做好心理準備。她出生時的體重是驚人的 283g,真的是非常迷你,雖然大家都不看好她可以活下去,不過她最後很健康地長大了呢!

四號寶寶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接下來要講的是跟剛才相反的超巨大寶寶,他出生的時候有 10.2kg!這真的是好可怕系列無誤啊,要剖腹才能生吧,而且媽媽懷著他的時候腰部應該超級痠痛吧?媽媽的名字叫做 Sig. Carmelina Fedele,是在義大利的阿韋爾薩(Aversa)生下他的,關於這寶寶的名字和資訊都沒有公開,這寶寶在金氏世界紀錄依然是巨嬰保持人。

五號寶寶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verse

這是一對雙胞胎,醫生說爸媽不同種族的話,雙胞胎看起來像是不同種族的機會只有百萬分之一,而這對夫妻 Remi Horder 和 Kylee Hodgson 真的就有一對這樣的雙胞胎寶寶。Kian 是黑皮膚、深咖啡色頭髮、深咖啡色眼珠,但是 Remee 是白皮膚、金頭髮、藍眼珠。父母曾經擔心過這對雙胞胎因為長得不一樣會遭受到可怕的事,例如同學的嘲笑和欺負、大人異樣的眼光等等,不過幸運地目前她們不但沒遇過這些事,也從來沒有問父母為什麼她們長得不同。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突然跟我說她們是雙胞胎,我真的無法相信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