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星巴克禁令》他被終身禁止踏入星巴克的原因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tsp

說真的,服務業的工作,尤其是餐廳類的店,真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因為會去餐廳消費的族群真的超級廣泛的,不過不管遇到怎樣的奧客,我印象中好像沒聽說哪一位客人被某家店終身全面封殺的?但在新聞媒體被爆出來倒是不少 XD。不過這次美國的 Starbucks 星巴克卻罕見地下了一個「星巴克禁令」,終身禁止一位客人進入全美任何一家星巴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情就發生在這一家星巴克分店

圖片2

圖片來自:wts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聖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的 Rob Rowen,常常都在星巴克的 South Dale Mabry 分店買咖啡,買了好幾年了,因為他常常都看見一般人把車亂停在星巴克門口殘障人士的停車位上,他覺得這種行為很糟糕。

Rob Rowen

圖片3

圖片來自:wtsp

其實 Rowen 的女婿就是一位殘障人士,他患有肌肉萎縮症,終身都要坐輪椅。Rowen 說他帶女婿出門的時候,常常都停不到殘障車位,都被一些普通人士停走了,所以他對這種非法亂停車的狀況感到生氣。

Rowen 的女婿

圖片4

圖片來自:wtsp

因為這樣,只要 Rowen 在這家星巴克的門口看見有一般人亂停殘障車位,就會出聲制止,有人不聽的話,Rowen 就說他要在星巴克店裡大聲嚷嚷說有人沒公德心亂停殘障車位,結果造成了有客人跟星巴克投訴他「擾民」,有一名女子甚至生氣到說要叫警察來,沒想到警察來了以後反而是這名女子被開了罰單,讓 Rowen 覺得正義被伸張了。

這家星巴克的殘障車位

圖片5

圖片來自:wtsp

圖片6

圖片來自:wtsp

但是沒想到,Rowen 收到了這家星巴克分店寄來的信,這是一張禁止令,要 Rowen 終身不得進入全美國的星巴克,這讓他感到非常震驚。

就是這一張禁止令

圖片7

圖片來自:wtsp

上面寫著 Rob Rowen 無誤

圖片8

圖片來自:wtsp

在星巴克的禁止令中,有指出這麼做的理由是因為 Rowen 他...

1. 妨礙到生意的進行。

2. 威脅到客人或員工的安寧。

信裡明確指出了這兩項理由

圖片9

圖片來自:wtsp

這件事在媒體上鬧大之後,星巴克的官方發言人 Laurel Harper 出來說:「星巴克理解 Rowen 先生的顧慮,也和他談過這個問題,不過 Rowen 先生依然對星巴克的客人們出現咄咄逼人的態度,而我們已經要求他避免再去那一家分店(但禁止令上寫著全部的分店都不可以去)。我們期望所有星巴克的客人都能夠平等並且尊重地對待彼此和我們的員工。我們已經和該分店的房東討論過該如何改進這個亂停殘障車位的現象。」

禁止令清楚寫著是全部分店都不可進入

圖片10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此話一出,引起了很多爭議,因此後來星巴克發言人又對媒體說:「我們已經和 Rowen 先生達成協議,我們歡迎他到我們任何一家星巴克,並且會和他一起處理這個亂停車的問題。」不過 Rowen 反過來說他以後再也不想去星巴克了(囧)。

可是為什麼我都找不到星巴克發言人的照片啊(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tspfirstwef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