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罕見遺傳性疾病》讓真人芭比語出驚人地表示...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我們宅宅分享過不少真人芭比,我還蠻佩服她們的用心,能夠花很多時間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大家都說其實一件事情一直做一直做,到後來就會變成專家了,相信她們現在打扮自己的速度一定比剛開始的時候快速很多。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講一位真人芭比的真實故事,她得到了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疾病,而她也因為這樣說出了非常驚人的話。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位真人芭比是住在美國加州的 Amber Guzman,她說小時候她媽媽就讓她當業餘的小模特兒,見到她的人都會稱讚她長得像洋娃娃,而那時她正好迷上了玩芭比娃娃,媽媽買了好幾個芭比跟週邊商品給她,她就決定長大以後一定要和芭比一樣美美的。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Amber 她上高中之後開始化妝,而她也超喜歡化妝的,原本就很會畫畫的她,認為化妝就是在臉上作畫,所以她很快就學會了。她還說曾經在學校欺負過她的女生,因為看她妝化得很不錯,還跑來跟她交朋友,拜託她教一下怎麼化妝。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她 18 歲的時候,她交了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生活很快樂,沒想到這時她就出現了這遺傳疾病的第一個症狀:感到自己的四肢越來越無力。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Amber 的情況越來越糟,最後去醫院檢查的結果,發現她罹患了先天遺傳性肌肉萎縮症,這是到現在醫學界都還束手無策的病。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現在的她移動時都需要別人的幫忙,雖然還可以走路,但需要有人扶住她其中一隻手臂,然後另一隻手臂靠自己拿著拐杖,才能夠行走。她說走斜坡或是爬樓梯是每天讓她最痛苦的事,而且她甚至開始出現吞嚥困難的情況,總有一天她會完全不能動,但意識還是清楚的。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知道自己不可能復原的 Amber,對媒體以及喜愛她的粉絲們說出了驚人的話,她說原本這個疾病讓她覺得很傷心,但她換個角度想:「當身體越來越不能動的時候,就越來越像一個真的芭比娃娃。」她說這樣想的話心裡就好過一些。

撐拐杖的她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聽見這話的媒體跟粉絲們都覺得她很堅強勇敢,而且她還常常在網路上為其他病友打氣。

我想說 Amber~加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