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宮崎駿致敬 當《宮崎駿人物大集合》會是怎麼樣的畫面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宮崎駿的動畫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有好多動畫都深植人心,每一次看的感受都不同,像我小時候~看的時候可能是看奇幻幻想的部分,現在大了再回頭看似乎又看到不一樣的含意在裡面!值得一在品嘗,這也是宮崎駿動畫一直相當受到歡迎的原因!今天看到一個非常棒的影片,法國巴黎的3D動畫師Dono把《宮崎駿人物大集合》了!

開頭就以輕柔的神隱少女當做BGM來做為開頭,看到畫面上的火車鐵軌才知道原來我們開始踏上旅程,隨著燈號的指示,讓我們銜接到了神隱少女中的湯屋!

▼這湯屋真的好美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慢慢的利用比較特別的過場,讓我們看到了許多宮崎駿動畫的經典畫面,也勾起了我們許多回憶!

神隱少女

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首映。在2002年贏得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也在世界範圍內多次獲獎。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天空之城

在1986年8月2日推出的長篇動畫電影,原作、導演、劇本和角色設定都是由宮崎駿來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魔法公主

1997年推出的。 魔法公主在1997年夏天上映的時候是賣座率最高的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龍貓

1988年推出的動畫電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動畫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紅豬

在1992年7月18日推出動畫電影,相信當時這部經典也很令人念念不忘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魔女宅急便

故事改編自角野榮子小說魔女宅急便,電影只改編小說中一部份的故事。在1989年7月29日上映,也在1989年獲得Animage漫畫大獎唷。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風起

這是近兩年來的作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魯邦三世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疑惑...魯邦不是宮崎駿的吧!? 其實魯邦三世系列的動畫電影的第二部作品(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城),是由宮崎駿首次執導的動畫長片!在1979年12月15日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霍爾的移動城堡

故事是改編英國奇幻文學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在1986年的著作魔幻城堡的作品。2004年推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崖上的波妞

在2008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風之谷

1984 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相當的經典啊~尤其是那個王蟲!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看了以上會出現的這些作品,可別以為我把影片內容給雷光光了!只是幫大家溫習一下這些經典~來帶你們進入這個幻想世界!何況有些動畫片段中亂入了一些小夥伴當了彩蛋呢!(相信剛剛的截圖中看到一些了吧!)

非常推薦使用全銀幕觀看的好作品

用全螢幕真的超棒的>////<

究竟這樣的動畫是怎麼辦到的呢?這位法國巴黎的3D動畫師Dono在只做中基本上都是用免費開源的繪圖軟體製作而成的,像是3D軟體部分是用Blender、去背用GIMP,合成特效用NATRON來製作,加上滿滿的熱情與愛,真的是一個相當棒的作品啊!!

當宮崎駿人物大集合的時候,那是一種感動啊!。・゚・(つд`゚)・゚・

不唬爛,看的我眼睛有流了一些汗水(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