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片 《全家玩到趴》褲子裡雷神之錘的幕後秘辛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馬賽克真的是一種很糟糕的東西......雖然那張圖本來就很糟糕ww 由Ed Helms主演的《全家玩到趴(Vacation)》,雖然故事主題明明是主角一家在公路旅行的路上笑料百出的經歷,但自從他們順路拜訪了親戚後~這整部電影的重點就不小心稍微轉到這位親戚,跟他褲子裡的雷神之錘了......沒辦法,不是每個帥哥都有機會在螢幕上展示傲人的30公分!當然稍微有點惜的是雷神並不是真的有30公分,最近《全家玩到趴》導演和編劇John Francis Daley 與 Jonathan Goldstein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他們在為這一段做準備的時候,那可是一點都不好玩。

《全家玩到趴》由《醉後大丈夫》Ed Helms與Christina Applegate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首映會上的Ed Helms,帥喔,超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Hemsworth家三兄弟與老婆Elsa Pataky都來替Chris 的新片造勢

圖片4

圖片來自: purepeopl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 purepeople.com

▼1980年代《Vacation》系列元祖演員Chevy Chase、Beverly D`Angelo,以及接棒的中生代 Christina Applegate、Ed Helms

圖片6

圖片來自: zimbio.com

如果你搞不懂什麼30公分,可以回顧這隻《全家玩到趴》電影預告

不過觀眾的目光都被預告裡「小露」30公分的Chris Hemsworth與他的雷神之錘吸走了。同時身兼編劇與導演的John Francis Daley與Jonathan Goldstein在接受訪問時談起了他們準備拍攝這一段時的幕後花絮,首先得找個放進褲子裡夠大的假陽具。「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的前置作業中最超現實的一次,有個替身演員必須先裝一次來讓我們比較出所有的可能性,說真的這一點都不好笑,你只覺得他真是雖透了,旁邊還有一個負責管這些假ㄐㄐ的工作人員,他看起來就是超級尷尬。」

圖片7

圖片來自: usmagazine.com

「等到Chris Hemsworth親自要來測試的時候,情況還是一樣尷尬不過就變得有點好笑了,因為他已經準備好了,而我們也只剩兩種尺寸給他試,拍攝的時候我們決定8英吋(20公分)的他身上看起來不夠大,所以最後我們用了10英吋(25公分)的道具。」

圖片8

圖片來自: www.eonline.com

最後還補了一句

「因為他是克里斯漢斯沃,普通的ㄐㄐ在他身上看起來都變小了。」

《全家玩到趴》另一隻噁爛預告

《全家玩到趴》台灣9月4日起趴趴走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vult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