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限定《親吻小技巧》用舌頭寫ABCD原來是重點(筆記)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v0XxWH9xVxZ8pNyRkEQg8Q

情侶在戀愛時會透過一些互動來增加熱戀感,有時候給對方一個深吻會讓兩人更甜蜜,甚至也有人說過接吻比H更能表達所愛。不過接吻也是學問,如何吻到剛好、吻到激情卻不過頭也是種考驗,韓網스낵비디오就整理5個親吻小技巧出來,而其中一招竟然是用舌頭寫ABCD?

1. 有時快、有時慢,讓接吻有種節奏

一股腦的熱吻只會讓兩人雙唇不舒適,但一直淺吻又不夠激情,所以可以時而快吻的火熱,時而慢吻的深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35934438908521434

2. 親吻時輕用舌頭寫ABCD

舌吻時兩人的舌頭會碰觸在一起,這時可以用舌頭在嘴中寫ABCD,會讓對方覺得有種挑逗感。(一種類似在嘴中讓櫻桃梗打結的概念?)

3. 在對方嘴中吹氣

當然不是深呼吸呼一大口氣,而是輕吹一口讓接吻的觸感有些新鮮。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24892560596086716

4. 用舌頭畫圓圈

同於寫ABCD的概念,但這一招會更激情點(笑)。

5. 可以輕咬嘴唇

輕咬時會帶有一點H的暗示意味,讓對方知道你願意進行下一步。


圖片4

圖片來自:seductivecouple.tumblr.com/post/125509176614


雖然說是小技巧,但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互動方式,只要找出兩人都滿意的親吻方式就是最好的親吻技巧囉。


阿,Kiss時記得要呼吸(欸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