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覺不凡《五張代表有錢人的信用卡》錢不是重點 服務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luxurylaunches.com

雖然信用卡真的很方便,但個人實在無法擺脫「刷卡是先欠錢」的傳統觀念,所以能不刷就不刷,大概就是因為很傳統所以賺不了錢吧哈哈哈~信用卡有分等級這不用多說,在金字塔頂端、並且同樣是服務金字塔頂端那些權貴的頂級卡片,最著名的大概是美國運通的「百夫長卡(Centurion Card)」,俗稱黑卡。其實這張黑卡正確來說是「簽帳卡」,但功能上與信用卡幾乎差不多(只是背後的運作方式不太相同)。這世界上還有哪些卡是與黑卡一樣,一卡在手就是代表財富與身分地位,只要拿出這張卡,所有人都知道這就叫做尊爵、不凡呢?

《五張代表有錢人的信用卡》

第一張當然還是美國運通的黑卡,這張卡自2015年起台灣有發行,採取邀請制,消費無上限,據說年費16萬,並且最著名的是地球上只要是合法並且有可能達成的服務都有專人為你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imoney.my

▼JP摩根大通白金卡(JP Morgan Chase Palladium Ca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有這張白金卡的人平均投資了2500萬美元在JP摩根的私人銀行,不過年費只需要595美元,刷卡金額無上限。卡片本身用把和黃金或是其他貴金屬製成,一張卡片成本大概1000美金。

圖片3

圖片來自:imoney.my

▼杜拜第一皇家信用卡

用黃金裝飾,用鑽石點綴,外表豪華程度是所有信用卡之最。杜拜第一(Dubai First)銀行與專門提供奢華服務的Quintessentially公司有合作關係,杜拜第一的首席執行官表示:重點不在錢,而在服務。如果你要月亮,我們就會去嘗試並達成目標(只要你付得起這中間所需的費用)。

圖片4

圖片來自:saverocity.com

▼Coutts世界絲卡(Coutts Silk Card)

英格蘭專屬信用卡,據說英國女王拿的就是這張卡,年利率49.1%,並同樣有24小時的服務專線。是說英國女王還需要信用卡嗎?ಠ_ಠ

圖片5

圖片來自:top10mais.org

▼花旗Citibank Ultima Infinite

這張卡只新加坡、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香港發行,2010年起,這張卡只有收入達500萬新幣(約1億台幣)的人才能擁有,一年的會費要3888新幣(約9萬台幣),每位持卡人配置一位專屬經理,全心服務每一位持卡人的所有要求。

圖片6

圖片來自:imoney.my

我覺得好萊塢應該要有一部電影專門拍這些秘書或是經理究竟是怎麼上刀山下油鍋達成持卡人所提出的各種要求才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on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