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英舞台劇外傳 帝國雙壁、奧貝斯坦上舞台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小狄關於《銀河英雄傳說 舞台劇化》的介紹嗎?現在時光匆匆,眨眼間公演已經落幕了,但是因為公演門票全部完售,加上舞台劇好評連連,所以現在要繼續推出新的銀英作品!既然是帝國篇新作,那《奇蹟的楊》要出來了嗎?很遺憾,還沒。這一次的新作,是《帝國雙壁》羅嚴塔爾跟米達麥亞的故事!

《銀河英雄傳說》舞台劇

圖片2

現在要推外傳《米達麥亞˙羅嚴塔爾》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帝國雙壁的故事也要舞台劇化了>///<

圖片4

圖片5

▼看不清楚金銀妖瞳人家不開心/ _ ,放一張清楚的、羅嚴塔爾的金銀妖瞳給大家看清楚~

圖片6

▼由正傳裡的原班人馬:中河内雅貴(米達麥亞)和東山義久(羅演塔爾)演出

圖片7

圖片8

▼其他角色,其實除了安森巴哈(左下)以外其他人是誰我已經全記不得了......

圖片9

圖片10

帝國雙壁的外傳,將於6月22到6月26日演出。同時今年11月,另一部舞台劇外傳的門票開始預購,這次的主角,是《乾冰之劍》,「那個」奧貝斯坦,由貴水博之主演。

奧貝斯坦外傳

圖片11

▼銀英動畫中的奧貝斯坦

圖片12

順便送上銀英傳舞台劇公演的照片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如果你覺得很有趣的話,現在舞台劇也出DVD囉,不過只能直接到演出劇場去購買,或是在網路上購買就是。

圖片24

話說,其實小狄已經碎碎念過一次了,但是看過照片以後還是忍不住想要再念一次~

把帝國軍的高雅黑銀制服還來啦><

圖片25

▼這一張的帝國軍服就更清楚了,右邊的楊因為還沒出場,軍服的問題困擾不到他。

圖片26

銀英傳舞台劇DVD介紹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