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售的《麥當勞NG商品》好想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失敗(壞)

圖片1

圖片來自:omgfacts

我們常常很容易就看見人家檯面上的成功,其實成功的路上也會經歷好幾次的失敗,就像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麥當勞,其實也推出過一些被民眾評價為很差的商品,所以在推出後不久就只好停售了,究竟這些麥當勞 NG 商品是什麼樣的商品呢?一起來看看吧。

The Hula Burger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麥當勞曾經因為想要讓星期五都不能吃肉的天主教徒(14 歲以下可以吃肉),一樣可以享受麥當勞提供的食物,就發明了一個不放肉的漢堡,取名為 The Hula Burger,使用兩片漢堡麵包夾著一片起司和一片厚厚的鳳梨,結果非常不受歡迎就停售了。

McPizza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麥當勞曾經因為想要讓民眾吃到特別的麥當勞晚餐,就推出了 McPizza 披薩商品,不過這個商品得到不好的評價不是因為大家不喜歡,而是因為製作時間太長,導致客人對於等待時間都抱怨連連,最後就決定停售。

McSpaghetti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因為義大利麵的快速流行,讓麥當勞也想要分一杯羹,就推出了 McSpaghetti 義大利麵,結果因為沒人愛吃很快就停售了。

McAfrika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個 McAfrika 漢堡裡面有牛肉排、起司、生菜和番茄,使用的不是傳統的漢堡麵包,而是 pita 餅。這個漢堡其實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當時全世界都很關注非洲(Africa)的難民問題,所以麥當勞利用非洲來取名的 McAfrika 馬上就被抨擊,最後麥當勞道歉並停售了這個漢堡。

McHotDog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由麥當勞所推出的 McHotDog 熱狗,據說吃起來比一般的熱狗還要更普通,所以大家都還是點漢堡類的,熱狗的銷售量慘淡,只好停售。

McLean Deluxe

圖片7

圖片來自:41.media.tumblr

這個麥當勞的 McLean Deluxe 看起來是個普通的漢堡,不過它主打脂肪減少了 91%,是個健康漢堡,只是大家都覺得很難吃,所以就停售了。

McD.L.T.

圖片8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為了不要讓漢堡裡面的生菜和番茄,因為一直夾在漢堡裡變熱而失去美味,麥當勞就推出了這個叫做 McD.L.T. 的產品,也就是用一個特製的保麗龍盒,將漢堡分成兩個部份來裝,這樣蔬菜和番茄就可以保持涼爽 XD。不過這個產品馬上就被大家批評非常不環保,很快就停售了。

McDonald`s Arch Deluxe

圖片9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個 Arch Deluxe 漢堡裡面夾了黑胡椒培根、生菜、番茄、起司、洋蔥、番茄醬和一種秘密醬汁。麥當勞在推這個 Arch Deluxe 漢堡的時候,花了一億美金的廣告宣傳費,但最後不只廣告被說爛,漢堡也沒人賞光,就默默停售了。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 Arch Deluxe 看起來不錯吃?(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howstuffwor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