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選擇的貓咪來看你的個性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urazy.com/

看到有準的心理測驗就想分享(因為不準會被揍www)而且要來幫你解析的還是這9隻可愛的貓咪喔。平時常經過的路口,突然出現的紙箱裡有這9隻不同特色的貓咪,但你只能帶一隻回家養(雖然我也很想全部帶走)大家會選擇哪一隻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yogarakinoko/status/621873702871797760

選擇(1)的人:

你是個肚量很大有道德感的人,不擅表現出真正的自我。總是為了提升自我而努力,胸懷大志,讓你努力的理由也許是為了讓世上的一切更美好。即使被傷害也繼續愛著別人,但卻始終遇不到完全理解你的人。

選擇(2)的人:

你是個有趣且誠實的人。有很強的責任感,非常喜歡照顧別人。在工作上非常努力,所有工作都很樂意接受。因為人好,身旁的人也總是容易信任你。你聰明又有智慧,腦筋動得也非常快。是個可以為大家帶來快樂的開心果。

選擇(3)的人:

你很聰明又很貼心。優秀的思考能力,你的想法、創意應該受到重用。個性內向,喜歡一個人鑽研自己的理論和見解。能和你當好友的,應該也都是喜歡思考、學習的人居多吧。即使遭到反對,也會貫徹所有自己認為正確的事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irclingsquare/status/56222178782061772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選擇(4)的人:

你是觀察力敏銳的哲學家性格。獨特到身邊幾乎找不到跟你相像的人。憑直覺行動,常常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卻也容易遭到誤解,甚至因此而受傷,所以對你而言個人空間也是絕對必要的。你做事黑白分明但也有感情用事的時候。

選擇(5)的人: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特立獨行。你堅持有自己的作法,雖然獨來獨往但也可能是為了自己或愛的人們而故作堅強。非常了解自己所需,對追求自己的夢想無所畏懼。你對別人要求的也只有「誠實」這點而已。

選擇(6)的人:

你是非常溫柔、纖細的人,周遭的人覺得你很好接近。朋友很多,也非常喜歡幫助朋友。只要朋友在身邊,你就會散發出讓人覺得溫暖的氛圍。而且你甚至連不愛你的人都有辦法愛他們。同時你還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觀察力敏銳、獨特的人,想盡辦法希望能夠提升自我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iusu/status/566927716759638016

選擇(7)的人:

你是個很幸福、平穩的人。非常纖細又有著高理解力,可以成為別人的傾吐對象。你覺得人生就像一場旅程,樂於接受任何新鮮的人事物。抗壓性強,幾乎沒什麼讓你擔心的事。平常也非常放鬆,在保有自我的情況下享受著每一天。

選擇(8)的人:

你是個充滿活力以及魅力的人,非常風趣、懂得帶給周遭的人歡樂。對各種事物適應力高,每天都很積極地過活。可以接受各種冒險,也常讓周遭的人感到驚訝。對自己誠實,興趣非常多,只要發現有興趣的新事物,就會為了獲得相關的知識而沉溺在興趣當中。

選擇(9)的人:

你是個樂觀且幸運的人。你相信人生是上天給的禮物,為了把人生所有時間利用到最極限而努力著。因此你也以自己達成的目標為傲。無論發生任何事都希望可以待在重要的人身邊,對人生非常樂觀。也因為你理解人生短暫,因此對於學習、讓自己成長的一切都非常積極。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ga440/status/569429818460151808

以上,不知道是否也有跟如夢一樣一直掙扎在兩隻貓中間的人呢?(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RAZ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