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肯德基的秘密》沒想到肯德基爺爺居然…(囧)

圖片1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大家應該都知道肯德基的招牌人物就是肯德基爺爺,而這爺爺的模樣讓許多人都覺得很親切,其實這肯德基爺爺是真有此人,但據說許多美國人都以為他只是虛構的人物。其實肯德基有一個秘密,而這秘密就是跟這位真實的肯德基爺爺有關,這新聞是由包括「People」等等知名美國媒體所披露的。

圖片2

圖片來自:wideawakeinwonderla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肯德基爺爺的真名叫做 Harland David Sanders,是一位陸軍上校,而肯德基炸雞所使用的食譜,就是這位上校在 1952 年所提供的,而上校也同時成為了肯德基的招牌人物。

圖片3

圖片來自:nypost

沒想到後來肯德基認為,若是照著肯德基爺爺的炸雞食譜來做的話,製作時間實在太長了,而且無法讓 5,000 家分店維持一樣的品質,所以他們就自行更改了食譜。

爺爺親自拍的肯德基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nypost

亂改食譜讓肯德基爺爺氣炸了啊,不但公開表示肯德基變得很難吃,還決定要以他原本的食譜開另一家連鎖炸雞店,以他老婆的名字「Claudia Sanders」來命名,結果肯德基知道了以後就馬上對肯德基爺爺提告,可是肯德基爺爺也反告他們使用他的肖像當成招牌,最後肯德基以美金 1 百萬元跟爺爺和解,並得以保留爺爺的肖像權。

圖片5

圖片來自:gmanetwork

肯德基爺爺在 1980 年過世,而他的店目前只剩下唯一的一間「Claudia Sanders Dinner House」,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 Shelbyville。

這新聞讓網友們震驚的理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

沒想到肯德基爺爺居然討厭肯德基!?(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wikipediany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