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眼《原來白巧克力不是巧克力》那它到底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kazutyan.cocolog-nifty

巧克力的種類很多,除了最一般的基本巧克力之外,還有純度比較高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含果仁的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等等,不過沒想到剛才提到的這些種類,出現了一個魚目混珠的巧克力,也就是白巧克力,因為其實白巧克力不是巧克力(啥?),那它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comida.uncom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平常吃的白巧克力,其實完全不含一丁點的巧克力(也就是可可粉),所以說它 100% 不是巧克力也不為過,知名的 Godiva 巧克力官網就指出,「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表示,“白巧克力”在法律上不是巧克力的一種,因為白巧克力不含可可粉這種巧克力必備的成份。」那麼它的成份究竟是?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它的主要成份是可可脂,也就是從可可豆取得的天然食用油脂,因此才會是乳白色的。換句話說,可可脂是在製造可可的過程中,被榨出來並分離的油脂產物。來看一下製作可可的步驟就會更了解:

取出可可豆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

風乾並烘烤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

將外殼全部去掉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

磨成可可膏(油會被榨出來)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

最後將可可(左)和可可脂(右)分離

圖片8

圖片來自:buzzfeed

因為光吃乳白色可可脂味道不太好,因此會加入牛奶、糖、香草等等成份,將它變成現在市面上的白巧克力來販售,而白巧克力的確不含任何可可。

所以白巧克力真的不是巧克力...

圖片9

圖片來自:giph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dabuzzfeed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