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殺人罪犯被當作明星對待的話…

圖片1

如夢好像還沒跟大家分享過日本社會新聞,但其實不少日劇或電影的題材都是來自於實際發生在日本的社會新聞。從今年這位市橋達也先生被逮捕以來就話題不斷,不只媒體關注,在網友間的討論度也非常高。除了他犯下的是殺人罪以外,但其實最被大家注目的是他的外表,一切就是從他被逮捕的這些新聞畫面曝光開始的...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他在2007年犯下了殺害一位外籍英文老師的案件,犯案後在全國追緝下在日本各地逃亡到2009年11月才被日本警察逮捕,當他被逮捕的新聞畫面在日本放送後,日本的社群網站mixi上立刻出現了聲援他的粉絲團,就因為不少人覺得他被逮捕時的「神韻」酷似水嶋斐呂(水嶋ヒロ)(請不要跟我抗議,不是我說的。),甚至也出現了有公開說想嫁給他的女性粉絲。

圖片6

▼接著今年7月的第一次公審,在《每日郵報》上也被國外媒體用這麼一張"帥氣"的畫像報導,立刻又在日本網友間造成熱烈的討論。

圖片7

而今年1月他2年7個月的逃亡手記出版後,才半年的時間就賣到版稅收入有1000萬日幣,他在第一次開庭時表示要把這些錢給受害家屬,當然家屬並沒有接受用自己女兒之死所賺來的錢。也因為這本書的"暢銷",朝日電視台也打算將這本書改篇成2小時的日劇播出,只是,畢竟是牽扯到殺人罪行的社會案件,不少人氣男星都拒絕這個邀約,而最終還是落到了水嶋斐呂身上。

圖片8

水嶋斐呂

  

圖片9

當然日劇的這一切也都還沒定案,但也已經創造了足夠的話題。只是...當初全國通緝時的照片和他被逮捕的樣子也真的相差許多,他在開庭時就供稱自己在剛開始逃亡時就曾經用針線自力整型...聽了我都起雞皮疙瘩了...,當然他後來還是有再到整型診所變臉,也因為這就診病例成為了警察破案的關鍵。 

▼逃亡過程中的通緝照片。

圖片10

這起震驚日本社會的殺人案,即將在21日判決,但我想這個新聞的話題應該也不會隨著最終判決立刻落幕吧。

  

來源:[http://headlines.yahoo.co.jp/videonews/fnn?a=20110713-00000280-fnn-soc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