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叫妳一聲師匠~情色女王《杉本彩》♥

圖片1

好像很久沒看到杉本彩在《男女糾察隊》裡大聊她的「情色論」了口厚!?今天是這位性感的情色女王43歲生日,她也在生日前夕出了第一本美容瘦身書,光看到她年過40還可以像假人一樣的身材,就整個也很想要GET一本回家!(=´∇`=)

圖片1

書裡面除了介紹女生最想知道的美容瘦身方法之外,還有超級養眼的「女王寫真」(//▽//)抗抗她的真人版S,不禁讓我大嘆身為女人還真累,但女王也說過「努力讓自己變美麗,才是身為女人最幸福的一件事」,黑~很有道理吧!所以大家快放下手上的零食來運動吧!(躺~)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媽呀~吃麵吃得這麼性感,也是身為一個女人的極致了吧...(筆記)

圖片2

但杉本師匠最被大家熟悉的還是她的「情色事業」(笑)除了她自己有寫官能小說外,性感寫真到SM電影幾乎都可以全裸上陣!但也因為她身材實在太完美,才會不吝嗇給大家看光光囉!(*ノωノ) 她主演的電影中最經典的還是《花與蛇》系列啦~這本日本情色名著光改編成電影就將近有10次之多,當然是沒有把AV那些加進去囉!(笑)杉本彩在這部電影裡大膽的SM場景,真的是光看預告就我好驚好驚,所以沒有觀後感可以與大家分享,只好請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囉!(逃~)

《花與蛇》

圖片3

 

圖片3

▼截圖我只能放到這個程度,因為其他的實在太......(/-\)

圖片3

▼她和要潤主演的《BLOOD》裡面也有激烈床戲說~真心覺得要潤的粉絲們會心碎...(飄~)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她出過性感寫真集,也出過料理書,而且她的料理程度是連服部老師都大讚的等級說~這簡直就是男人夢想中的完美女人吧!所以才會每次看到她都忍不住要喊一聲「師匠」!(笑)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古早時期(笑)的她也走過可愛路線

圖片3

▼看到她彷彿看到《慾望城市》的真實版

圖片3

她也有自己創立化妝品品牌

圖片4

▼43歲的皮膚是醬耶~~~~~~(淚目)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不好意思,有毛毛不能給大家看...(/-\)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看完只更印證了"古人"說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大家來共勉之吧!(塞食物)

 

來源:[http://www.cinematoday.jp/page/N003384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