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 Piano Apprentice鋼琴教練 讓iPad陪你練琴

圖片1

想必大家﹝六七八九年級生﹞小時候都有學過鋼琴吧,當然連莫妹妹也不例外﹝我也是六七八九年級生當中…﹞,家裡還因此買了台鋼琴,但最後除了成果發表上表演的那首《甜蜜的家》四手聯彈之外,我都忘的差不多了,鋼琴也成了擺飾…。

Ion這款專為初學者設計的鋼琴教練﹝Piano Apprentice﹞,可以搭配連接iPad、iPod或iPhone,只要下載免費的Piano Apprentice app即可使用,是款輕薄可攜式鍵盤,可惜的是,只有25個黑白鍵的小型鋼琴鍵盤,很明顯就是為了初學者而設計的。其實早在去年CES上發表過,當時並沒有明確說可以連接apple系統,現在iPad、iPod連iPhone都可以連接了,將於九月上市,美金99元。

▼插上USB即可連結

圖片2

▼可調整喇叭音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調音調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還可以看琴譜

圖片7

▼上面也有寫鍵盤的位置

圖片8

▼後面的電源插頭和耳機孔

圖片9

圖片10

除了這款最新的鋼琴教練鍵盤,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類似的產品

▼音箱BlockRocker HD

圖片11

▼也可以拿來打電動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混音iDJ Live

圖片15

▼Piano Master for iPad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