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血腥:喋血枕頭!

圖片1

我們常常聽到廣告詞說「人生百歲,床睡五十」來強調一張好床的重要,但是對睡眠品質很差的小狄來說,這句話根本只對一半,有好床是絕對不夠的,更重要(或是一樣重要的)是有一個好枕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的世界什麼東西都講究創意,就連枕頭也能設計的超乎想像,某天晚上小狄看了最近很夯的CSI以後,睡醒竟然發現自己睡在血泊裡!咿啊啊啊啊啊恐怖死了啦-而且這不是夢!這是不知誰偷偷塞過來的喋、血、枕、頭!這個「喋血枕頭」 不但講求外表、還兼帶入了便利、興趣還有實用性!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枕頭,讓各位卡友們眼花撩亂!

▼看起來真的很像掛掉了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這個大概是宅到死

圖片5

▼那這個就是過勞死

圖片6

▼睡死,好幸福啊

圖片7

▼自殺身亡

圖片8

可惜的是這個血腥枕頭由設計師在個人網站上所公布的眾多設計之一,目前在市面上找不到地方在賣。

▼這些是電影《十三號星期五》周邊,就是有個殺人魔戴面具整天拿斧頭砍人那個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效果很嚇人,一早腦袋還不清醒的時候看到真的會嚇壞

圖片13

圖片14

看完上面的介紹,我們已經知道枕頭已經不再限於以往方方正正呆版的模樣了,那麼接下來就是全世界怪奇枕頭大蒐秘!

遊戲篇

▼經典遊戲《小精靈》的抱枕

圖片15

圖片16

▼ 這樣排排坐真是太可愛了

圖片17

▼ 「非死不可」中毒者專用

圖片18

▼可以抱著PSP睡覺

圖片19

▼ 抱著Game Boy睡覺,不過現在還有人喜歡Game Boy嗎?

圖片20

▼ 現在玩Wii才是王道了......

圖片21

造型篇,外型任君挑選

▼ 如果有人習慣枕著睡,這款山洞枕讓人不用再擔心睡到手麻掉

圖片22

▼ 不要懷疑這是枕頭不是字典,而且外面寫著書名叫做《工作中毒》

圖片23

▼ 書包枕,裡面可以放書放筆電也可以拿來當枕頭,名副其實枕著書睡覺(會睡不好吧......)

圖片24

▼ 燈光枕頭,這是現在的新發明,發明者主張有了這個枕頭就不需要鬧鐘,也不需要忍受早上被惱人的聲音下醒了。這個枕頭會在指定的時間發光,由柔光到亮光,慢慢的把人叫醒。

圖片25

▼ 據研究說筆電直接放在腳上對身體、尤其是對腳的皮膚不好,所以有了這捆木頭枕就可以保護皮膚又可以悠悠哉哉地打電腦了。

圖片26

圖片27

情趣篇,對,你沒聽錯,是情趣。

▼ 保險套抱枕,是真的可以在裡面藏保險套,要用的時候隨手就可以拿到

圖片28

圖片29

▼ 神奇的是發明者還在裡面放了一個據說是真實保險套100倍大的絲製保險套,小狄想破頭都不知道這要幹嘛......

圖片30

▼ 男朋友抱枕,一個人寂寞難耐時可以取暖

圖片31

▼ 有男朋友抱枕就有女朋友抱枕

圖片32

▼ 雖然睡女友大腿是男人的夢想,但是這樣不覺得空虛嗎......

圖片33

▼ 最後這個......小狄還小就不多解釋了......

圖片34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