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120年後 開膛手傑克真面目揭曉?

圖片1

曾經在倫敦造成大恐慌的連續殺人犯《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自從他1888年犯案以來,不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沒有一點他身分的線索,甚至也不能確定他到底是男是女,《開膛手傑克》成為千古懸案,變成連續殺人犯的代名詞。但在相隔了123年後的現在,開膛手傑克的真面目,終於要被現代科技給揭發出來了嗎?我們終於可以一窺這位傳說中的殺人犯的面孔了嗎?

圖片2

開膛手傑克,據報導,是1888年的8月跟9月間,在倫敦連續殺害五名妓女的兇手。因為他手法兇殘,被當時的記者取了這個名稱。倫敦警察有一長串的嫌疑犯名單,但是沒有夠說服力的證據可以逮捕他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開膛手傑克的嫌疑犯名單

圖片4

▼嫌疑犯中甚至包括維多利亞女王的孫子:亞伯特王子

圖片5

▼《開膛手傑克》的爭議很多,有人認為《開膛手傑克》根本就是虛構的故事,是當時剛成立的小報報社為了炒新聞所以把給案件描述的過於聳動,甚至連《開膛手傑克》寄給警方的預告信也是記者所為,但是也有人認為這就是傑克的親筆信,而且在信上化驗出女性的DNA,因此認為《開膛手傑克》可能是女人。

圖片6

《開膛手傑克》的傳說,後來成為許多作品的題材

圖片7

圖片8

德籍水手是開膛手傑克嗎?

最近,研究開膛手傑克的專家出示了一張以電腦合成的畫像:Carl Feigenbaum,一名德籍水手。

圖片9

專家認為他很有可能就是123年前在倫敦造成恐慌的開膛手,因為當時發現被殺妓女屍體的紅燈區離港口相當近,有許多水手會去尋歡,而且犯案後馬上可以溜回船上。而Carl Feigenbaum的船在案發時正好就停在港口。Carl Feigenbaum在1894年因為殺害房東在美國處以死刑,死前他承認:他患有某種精神病驅使他週期性的殺害女性並毀壞屍體。

四名開膛手傑克手下的犧牲者照片

(一點都不可怕,只是以防萬一有人不喜歡看到屍體照)

圖片10

就算他就是開膛手,我們大概也永遠沒辦法知道真相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