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也組少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PK對尬 AKB48!

圖片1

自從日本早安少女組、AKB48…外加韓國也有少女時代…等

現在宅宅界可以說是大型少女團體正夯正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不到AV女優界也要組一團來跟這些少女組尬

這個少女團體叫恵比壽マスカッツ→意思是…〝惠比壽麝香葡萄〞…

圖片2

成員有:Rio、吉澤明步、麻美由真、初音美野里、蒼井空…等等

外加寫真女星(川村里香、KONAN、山口愛實…)等共25名正妹所組成的…

圖片2

說實在的不全然是av女優啦!只是比較叫的出名字的可以說都是av女優…

〝惠比壽麝香葡萄〞她們其實可以說是在一個東京電視台的深夜綜藝節目(東京系「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上出道的(大阪好像也有播)

圖片2

主持人是搞笑藝人團體小木博明與矢作兼,在深夜節目裡當固定班底,就有點像大嫂團一樣瞍瞂睿睡,敢玩敢ㄋㄞ!大膽做效果

沒想到她們就這樣紅到可以出道了~

即將在明年2月17日出唱片!!!

〝惠比壽麝香葡萄〞其中以日葡混血AV女優Rio柚木人氣最夯(柚木以前超清純的…)所以Rio將與初音美野里、霞理沙在初回限定版中任小隊長並有個人專屬封面!!!

圖片2

〝惠比壽麝香葡萄〞其中以日葡混血AV女優Rio柚木人氣最夯(柚木以前超清純的…)所以Rio將與初音美野里、霞理沙在初回限定版中任小隊長並有個人專屬封面!!! PS.柚木其實是算很會唱的了…聞西個人感覺…

PS.柚木其實是算很會唱的了…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有: 蒼井そら かすみ果歩 麻美ゆま Rio 吉沢明歩 西野翔 みひろ 小川あさ美 KONAN かすみりさ 佐山愛 川村りか 安藤あいか 初音みのり 美咲みゆ 桜木凛 山口愛実 小倉遥 永作あいり 川村えな 希崎ジェシカ 上原カエラ かすみ果穂 桜ここみ 桐原エリ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