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妹妹來服務你!讓男性們臉紅心跳的R18廁所紙!

圖片1

兔年快樂,肉肉我今年才剛加入宅宅新聞團隊,為什麼會加入呢: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肉肉一個是聞西一個我不能說.....XD

加入團隊當然要發揮肉肉的エロ大魔王的拿手本領!

來分享一下自己私(糟)心(糕)動漫相關報導,喲呵呵呵呵(興奮)

這次要來介紹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あっぷるみんと的C79新作18禁廁所紙

喂~~~~~廁廁廁所紙也能18禁!?

使用此商品會讓紳士露出滿足笑容,少女露出百合微笑

擦完還會流著神聖的液體.........................口水啦!

回頭深情看著某人(誰?),補一句:不擦嗎?

咦?為什麼台灣沒有這個福利!台灣同好們也來販售這樣子的商品吧!

這同人廁紙上面圖片分別是R18作品「おさわりBOIN」與「おさわりBOIN2」的衍生周邊

繪師是八宝備仁,虎之穴秋葉原店也寫著:

「什麼都能用,你懂的!」

要怎麼使用隨大家用,買來擦鼻涕、擦嘴巴、擦屁屁、擦....你懂的(羞)

「下面就交給她們來照顧吧!」

聽到這句話真是讓人心癢癢,屁股今天就交給妹妹們來調教,麻.煩.妳.了♥

接下來分享相關圖片給大家看看!(閃耀)

▼同人廁紙「BOIN×BOINやわらかToilet roll」発行日: 2010/12/31価格:450円(日幣)

圖片2

▼為了讓您重要部位使用舒服,製作是精美細膩軟性紙,讓您在擦拭過程中心情更美好

圖片2

▼廁紙上印著全裸以及一些造福紳士們H圖,吼!根本捨不得擦嘛!

圖片2

最後!記得讀者有心買來使用的話,也要跟肉肉分享使用過程和實用度(臉紅)

這商品真是太美好了~光想像就鼻血止不住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m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