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 Fujifilm 最新3D相機 FinePix REAL 3D W3

圖片1

最近3D技術真是發展的越來越廣了,除了看電影有3D版的可以看,電視、投影機與相機等等也都可以套上這個技術了!令人不免要驚訝科技的日新月異呀!

像是相機大廠-富士(Fujifilm),在去年的時候就發表了第一台 3D 數位相機,型號是 Finepix Real 3D W1 ,而在今年,更是發表了後續機種 - Finepix Real 3D W3,想當然一定是有更大的進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inepix Real 3D W3 正面

圖片2

Finepix Real 3D W3 側面

圖片3

Finepix Real 3D W3 背面

圖片4

說到數位相機3D來表現,是不是覺得有點好奇,那到底是怎樣阿?其實,3D立體的視覺呈現,就是說拍照時,要同時拍下左、右眼看到的景物,然後也要同時將左右眼看到的景物,分別再傳遞到人類的左眼與右眼,這樣一來3D立體的畫面才會出現。

Finepix Real 3D W3 就是配備了兩組鏡頭,就像我們的眼睛一樣。透過這個兩個鏡頭,捕捉真實可見的圖像,呈現出 3D立體畫面。

先來簡單看一下富士 Fujifilm Finepix Real 3D W3 的幾個特點

高解析 3.5 吋 3D 液晶螢幕

圖片5

可在超大的3.5吋液晶螢幕中,瀏覽拍攝的3D畫面與影像

圖片6

模擬人眼的 FUJINON 雙鏡頭

圖片7

HDMI 連接線將 FINEPIX REAL 3D W3 與 3D電視 連結,就能在大螢幕上欣賞

圖片8

最重要的一點,其實他也還是可以當成一般的相機使用,只需要記得切換 2D/3D 拍攝模式就可以了

圖片9

也來看一下影片的介紹會更清楚

買了這台 FINEPIX REAL 3D W ,或許大家都會有點疑問阿,想說在螢幕上可以看,但我想要洗出來怎麼辦呀??

吼吼~秋香小天使來為你解答:只要上一下富士在台灣的網站,他裡面有個3D立體相片沖洗的服務!點進去看一下他開的遊戲規則,就可以擁有自己的3D立體相片了喔!

說到這邊,大家也都知道日本的廠商,相當知道要怎麼找商品的代言人,在日本記者會時,就找了大家都很喜歡的佐佐木希來站台,有圖有真相喔!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還有佐佐木希代言在日本播出的C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