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蟻人》概念圖 Marvel手上還有12部電影等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怎麼樣叫做維持熱度?在Marvel自家的場子:動漫展前,一波又一波新聞攻勢先把影迷的期待度吊到最高點,然後在Marvel座談會那天放大絕,小狄都可以預想到Marvel座談會會是如何的盛況空前了~最近Marvel的相關新聞實在太多,以下一一整裡給來不及跟上進度的卡友們更新情報:

《復仇者聯盟2》最新概念藝術圖兩張

▼《復仇者聯盟2》中的反派角色「奧創(Ultron)」將由鋼鐵人創造出來,原本的目的是做為保護人類的超級AI,但這位Jarvis的師弟(?)很快就會學壞(?)反過來認為人類才是該被消滅的一方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Elizabeth Olsen 飾演的紅女巫,看起來好像被圍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蟻人》動漫展限定海報,背後的是確定扮演蟻人的Paul Rudd,以及加盟超級英雄電影的大咖麥克道格拉斯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蟻人》原訂於2015年7月17日上映,但最近風波不斷......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已經籌備了《蟻人》好一段時間的導演了Edgar Wright因為「創作上的歧見」辭去導演一職,以《血與冰淇淋三部曲》奠定強烈黑色幽默風格的導演一走,整個《蟻人》團隊搖基礎不穩,經過好一陣子的尋覓後才改由《沒問題先生(Yes Man)》Peyton Reed接手導演。

▼Edgar Wright

圖片6

圖片來自: nukethefridge.com

除了已確認但尚未上映的《星際藝工異攻隊》《復仇者聯盟2》《蟻人》以及強碰DC的《美國隊長3》之外,MARVEL最近一口氣宣布預訂了8個電影未知的檔期,尤其2017、2018年兩年,一年之內要推出3部Marvel電影,這對到目前為止每年穩定推出1-2部作品的Marvel Studio來說應該會是很大的挑戰,但也或許是經過這幾年的籌備後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上面的電影中包含了之前出現在美國隊長2彩蛋裡的《Dr. Strange》嗎?

圖片8

圖片來自: digitaltrends.com

▼在Marvel未知電影檔期的新聞後,隨即跟著出現的是小勞勃道尼暗示自己會繼續演出《鋼鐵人4》的新聞,這也是上述未知電影之一嗎?

圖片9

圖片來自: metro.us

▼《星際異攻隊》在美國時間7月21日晚間進行全球首映,這一次排開得且全部到場的卡司真是驚人!目前為止的口碑相當不錯,續集是否也在Marvel的未命名電影之一?

圖片10

圖片來自: pagetopremiere.com

雖然不太可能,但小狄個人很想看到《神盾局特工》電影版>﹏< 《神盾局特工》第二季9月23日起回歸,寇森探員身負重建神盾局的任務,Skye和Ward似乎舊情未斷.....Maria Hill(Cobie)確定會繼續出現在影集之中

圖片11

圖片來自: geekinsider.com

《卡特探員》影集最近開始有相關消息囉~《卡特探員》第一季總共8集,會在年底《神盾局特工》冬休的時候撥出,Dominic Cooper不見得會常駐,但仍會扮演初期神盾局的關鍵角色。在看過《神盾局特工》與《美國隊長2》互相支援的劇情後,《神盾局特工》會跟《卡特探員》有什麼樣的連繫也很讓人好奇。

圖片12

圖片來自: collider

面對Marvel強大的超級英雄攻勢,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 thisisinfamous.com

還是已經膩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