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2》原始劇本曝光 原來還有這種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各位看過《蜘蛛人驚奇再起2》的影迷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如何呢?小狄看網上的評價算還OK,只是有幾個地方的劇情比較有爭議,還有最後的結局讓一些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觀眾嚇到......最近網上有媒體洩漏了《蜘蛛人驚奇再起2》的原始劇本,與刪節剪輯後播出的最終版的比較,兩種版本的劇本有幾個相當不一樣的地方,看看舊劇本裡的某些被刪掉的設定,可能可以讓影迷更了解這部電影。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從頭雷到尾大雷注意

雷雷雷雷雷

雷雷

★《蜘蛛人驚奇再起2》最大的改動,當然就是導演已經公開,甚至都拍了自己戲份的「瑪莉珍」Shailene Woodley不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justjare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原本的劇本中,瑪莉珍的戲份雖然不多卻還滿重要的!她跟酗酒的父親住在一起,平常當服務生賺錢,彼得曾經見義勇為阻止她的爸爸向她施暴。她暗戀著彼得,同時視蜘蛛人為英雄。在原劇本的最後,瑪莉珍向彼得透露:在葛溫(Gwen,或譯:關)準備前往倫敦的時候她來找彼得道別,但不巧兩人擦身而過,這時她開玩笑的要葛溫教她怎麼才能夠跟像彼得這樣的好男人約會,葛溫告訴她:那就去跟書呆子約會吧!

圖片3

圖片來自:  hotnewsgator.com

▼順便一提,看了《分歧者》以後小狄有點傻眼

圖片4

圖片來自:  people.com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你們當初是怎麼把她打扮成老氣橫秋的瑪莉珍的!

圖片5

圖片來自:  justjared.com

★電影裡蜘蛛人為了哈利好(雖然在哈利看來不是如此),拒絕提供哈利自己的血,但在原劇本中蜘蛛人其實有給他血

圖片6

圖片來自:  marvel-movies.wikia.com

★此外,綠惡魔的服裝在原劇本中其實是秘密替諾曼奧斯朋設計的,而之後電人靠自己的力量逃離Ravenscroft,原本打算殺了哈利,但當他發現哈利成為綠惡魔之後兩人轉而決定攜手合作

圖片7

圖片來自: whateveraspidercan.com

★電人的母親有出現在原本的劇本之中,她是個毫不關心自己孩子的媽媽,甚至在「電人」Max Dillon死了以後還高興地使用他的保險金。

圖片8

圖片來自:  whateveraspidercan.com

★片尾英勇的小蜘蛛,其實原本是沒有出現在電影裡的,也沒有蜘蛛人與犀牛人的對峙

圖片9

圖片來自:  joblo.com

★讓人又愛又恨的報社老總JJJ,原本是有戲分的!他原本應該是要出場抱怨網路讓報紙都快活不下去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micvine.com

★原劇本裡,葛溫死前的最後還告訴彼得不要放棄,但最後讓彼得回來的不是葛溫的演講,而是他的父親講出那句至理名言: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圖片11

圖片來自:  filmkockasag.blog.hu

我怎麼有種好像被劇透到《蜘蛛人驚奇再起3》的感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ib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