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x攻《どっちもどっち》難分上下的BL漫畫真人化♥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Place 公式ツイッター

比起先前的《無法碰觸的愛》真人電影化,這回竟然是選《どっちもどっち》如此直接的BL漫真人化這這這這這對阿姨我來說好刺激啊啊啊(遮臉)。柊のぞむ老師的《どっちもどっち》(譯:「哪邊都一樣」跟「猜猜我們誰是攻」),這系列漫畫的賣點就是「攻x攻」難分軒輊的上下爭奪戰,糾~竟~真人化的部分可以真到哪個地步,想必是大家相當好奇的地方...(推眼鏡)

圖片2

圖片來自:fujo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どっちもどっち》系列目前已經出了三本,在某棟企業的雙子星大樓,左右大樓各有一位在辦公室叱吒風雲迷倒眾生(?)的菁英帥哥,分別是自稱超級費洛蒙男子的尾崎與才華洋溢的歸國子女圓谷,兩人在公司視彼此為競爭對手,而這場勝負竟然還搬到了床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93L79F

どっちもどっち》漫畫將由專門拍攝女性向戀愛真人劇的LovePlace製作,預計很快地將在10月25日推出,話說兩位男主角~嗯~~看起來的確是有攻x攻的感覺(摸下巴)

富田翔 飾演 尾崎

小谷嘉一 飾演 圓谷

横山真史 飾演 勝俣

田中稔彦 飾演 亞美

目前以漫畫場面為主所拍攝的照片看起來也相當可口=////=

圖片4

圖片來自:LovePlace 公式ツイッター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Place 公式ツイッター

最新的床單照也很到位!契合!抱緊處理!!(捏鼻)

圖片6

圖片來自:LovePlace 公式ツイッター

而說起這間製作公司LovePlace呢~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包括阿珂自己也是ww),其實他們之前已經拍過幾部作品,雖然看起來成本有限(喂),但至少知道他們是很敢拍滾床單的...

上吧!床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Place公式ツイッターfujo2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