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不是貓》講了40年還是沒有人相信?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arts/miranda/

位於美國加州的「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全米日系人博物館)」將從10月開始,展開為期半年的「Hello Kitty大展」,展出的背景當然是因為今年正好是無嘴貓誕生40週年!但是粉絲無嘴貓、無嘴貓的叫,又讓官方不得不跳出來澄清凱蒂貓不是貓!說了40年還是沒人聽,也差不多該看開了吧……

說到Hello Kitty腦中就會浮現白色無嘴貓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arts/mira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llo Kitty嚴格說起來是一個系列的統稱,大家最常看到的無嘴貓是1974年出生,住在倫敦郊外,叫做Kitty White的小女孩!畢竟是隆重的40週年大展,所以官方在面對美國粉絲一直以「cat」稱呼她,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

今年10月即將開辦的的Kitty 40週年大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anm.org/exhibits/hellokitty/

White一家還包括妹妹Mimmy、爸爸George與媽媽Mary,甚至還有男朋友Daniel Star,粉絲對這一家人並不陌生,只是難以接受他們都是人類的事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hoco-cips81.blogspot.tw/2013/04/kitty-whitehello-kitty.html

如果不把Kitty當人看的話,那她養的貓Charmmy Kitty和Honey Cute又該怎麼解釋?要是她們都是貓,就變成畜養同類,太可怕了……

(゚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eheartit.com/entry/group/13126855

用來證明Kitty是人類的理由,除了她有養貓以外,還包括她用兩隻腳走路而不是四隻腳!但是這個理由根本讓米老鼠、唐老鴨,或史奴比狗等等一堆角色躺著也中槍嘛!

粉絲還是會以貓為想像去打扮自己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arts/miranda/

這項展覽從10月11日展出到明年4月26日,為期半年的時間讓粉絲絕對有時間準備準備,不管認不認同「凱蒂貓不是貓」,反正只要可愛就好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全米日系人博物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